小菲菲是同事和同事(他們倆一個是我前同事,一個是我現任同事^^)的女兒。

今年~~~~~兩個月!!!

爸爸皮膚好到可以拍廣告,比例好身高又一八零以上,目前和我同TEAM,媽媽是原住民和外省混血,和我一起上編劇班的超級大美女~

血統優秀的小菲菲,今天我們去看她,果然超~~~~~~~~~~級可愛!!

白泡泡幼咪咪,手腳好長,手指頭超漂亮,她每笑一下,大家就溶化一次。

雖然我曾經報名當乾媽,但沒想到真的乾媽角色成功登錄了!!!

謝謝!我好開心!!

抱著小小的小菲菲,我有點緊張,她黑白分明的大眼睛直望著我,不哭不鬧,最後笑了……

那一瞬間真有種感動從骨子裡湧起,這兩天精神上、體力上的疲勞,突然一瞬間都一掃而空。

小嬰兒的體溫比成人高一些,抱在懷中那暖暖的熱流,就好像懷抱了一個新的希望。



嗯,我最近經過小BABY的衣服店,就好想衝進去採購!(其實已經失控過一輪)

嗯,叫我在冬天去「啊~」電風扇我也願意,如果能讓小菲菲多笑一點!



今井翼,我懂,我真的懂了!(拍拍)



最近工作很累,事情也很多,而且我又不自量力地開始了今年度的進修XD

早上五點多起床的日子又回來了,專案進行到關鍵期,我知道戰鬥才正要開始。

這兩天差點一腳又滑進谷底。謝謝你!小菲菲。

你小小的軟軟的手,竟然在這一瞬間拉住了我。

和乾媽的第一次見面,你就送我珍貴的勇氣,謝謝你^^


我要好好努力,專案也好,進修也好。

我想更珍惜身邊的朋友。


我不能現在掉回去,因為未來就在眼前。

加油!



PS,不過今天還是投完票才能睡^^"大家如果還有力氣的話,請不要忘記點播寄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