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翅膀在MUSIC JAPAN上唱了BACKBORN。

唱腔上和一月一日演唱會千秋樂的唱法有點像,但今天的更多了一分狂妄囂張,少了一分力竭拼命。

感覺很棒!

這種唱法和以往T&T的表演方式有區隔,而且就算用流行樂而不是偶像歌手的角度來看,也充滿感情、很有個人特色!讓人見識到不一樣的今井翼!

這個人真的是每次出現都能嚇人一跳。

這種唱法有點傷喉嚨,聽得出來經過香奈兒之後,他的發聲方式變得很標準,歌聲也跟著變得非常有力道,不過大概是因為想表現歌曲類型的特色的關係,他許多轉音和表現技巧的地方好像還是用嗓子直接上。

也許這時該感謝艾迴和傑尼斯安排給他這麼少的節目宣傳,讓他可以少唱一點………個頭!(←這也是壞習慣,好孩子不要學^^0)

今天的表演也不完全是優點,對我來說,這兩次翅膀上節目的服裝都有一點點意見……,我覺得花丸的衣服特色不夠強烈,而今天的服裝在訪談時很OK,不過歌唱表演時,頭上東西多了點,也許有帽子就不要有墨鏡、有墨鏡就不要有帽子會比較好,帽子也可以再素一點。

↑純個人觀感,請不要咬我XD

不過最重要的是,以前沒在電視上看過這麼放得開的今井翼,好像脫胎換骨了一樣,令人驚豔!

之前我曾經擔心過,依他平常在電視上收斂的模樣在這張單曲宣傳時,是否有辦法表現出不同於團體的精神。看來我真的多心了,果然不讓人料不到就不叫今井翼了XD

和團體不一樣是必要的,畢竟如果做出來的東西和瀧與翼一樣,卻只有今井翼一個人,只有一半的東西何必要出呢?

就像總長第三張單一線光明一樣,我覺得總長做出了很有特色的東西,不管是瀧澤秀明一個人,還是瀧與翼,發行的都是很完整的作品,現在翅膀也一樣,他做出了自己的型,而且很有味道,接下來就看他如何發揮了!

我好喜歡今天的表演!今井翼,真有你的!














雖然仔細回憶一下我其實也贊成友人M的說法……今天某人看起來是囂張了點啦XD(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