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為止有上的節目,都是我們有寄過的。

雖然說是發動狂寄信的功勞就太自大了些,但搞不好我們也起了一些效果,寄信是有用的,一起繼續下去吧!

所以,雖然是過年,拜託大家一定要堅持下去!我們就剩這最後的幾天了!廣播的數量不跟別人比,就算比起D&R DVD發售時都還遠遠不及,節目數量和同一天的跳跳相較下也有差距……(不是硬要跟跳跳比^^0而是翅膀自己還沒發過單曲無從比較起……)另外上週第六名的廣播FRIDAY SUPER COUNTDOWN 50很有機會衝第一名,雖然ORICON辦不到,但這裡是我們一定能做到的!一起加把勁吧!!



今天的成果如下~

2/24 フジテレビ「音楽番付」

2/27 TBS「CDTV」(CDTV聽小道消息說中間會有表演,而不是像上次只有露個臉,可以期待唷!!)


另外今天艾迴官網把總長新春革命DVD的封面登出來,大家別忘了去聞香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