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援活動連結

http://backborn20100224.blog108.fc2.com/




翻了一下這幾天寫的網誌,這還真是近幾年少有的熱血啊……

以往我會顧慮很多,也會告訴自己這種每天加完班累得像狗一樣爬回家的日子應該早點休息,而不是狂寄信狂投票,但這次真的是全撩落企了XD

如果不認識我,無意間逛過來,大概會覺得這只是個被溺愛矇蔽了雙眼的瘋狂粉絲吧。

請想一想……

如果今天你的偶像要出單曲了,發片被排在後輩團同一天,對方十個人,他一個人去面對;一直剩不到兩週的時間,只上一個電視節目宣傳;在CD店裡各家即將發片的立牌都有了,連三月要發的都出立牌了,他還沒有;同時間發片的人廣告上了半個月後,他的廣告在發片剩不到兩週才跚跚來遲,日本fans說很難等到電視播,在電視前等很久才看見,播出來沒說單曲何時發,只廣告了來電答鈴。

也許做個同事務所單曲發片宣傳內容比較表會更明顯,目前他擁有的資源和近年來發個人單曲的J家成員比的確是史無前例的少。我不知道這是他自己不要還是發生了什麼事,但相信不管是任何一位偶像的FANS,看到自己的偶像遭此待遇都不免要擔心受怕。

所以如果你曾來過這個部落格,如果你覺得這個寫網誌的人怎麼變得莫名熱血,請把最近發生的事套在自己的偶像身上想像一下吧……這真的,很可怕。

和別人比較是不對的,但將心比心,誰不希望自己的偶像能擁有合理的待遇呢?

最後要恭禧各位經紀人,雖然我們最後還是失去了MS,但因為大家努力的點播,終於讓這次文化放送FRIDAY SUPER COUNTDOWN 50節目裡,翅膀的BACKBORN爬上了第六名,節目播放了BACKBORN。這個節目是非J放也會收聽的,宣傳效益很不賴,我們一起繼續加油吧!ORICON也許有點難,但這個第一名一定是我們辦得到的!Let′s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