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AP很棒!真的!艾迴該出雙A面!

這首歌拍MV超省的呀!!!

連佈景都不用花什麼錢,給他一片黑就行了!

打好燈給他,租個環狀推軌推攝影機,他一跳舞就能幫你們賺大把鈔票了呀!AVEX!!!!!!!

你們不是捨不得多花錢嗎?這麼值得的事怎麼不快點做?!保證很超值呀!!


雖然加班到半夜很慘,可是當我聽到K友人傳來的片段,當我知道是M友人錄下來給我打氣的……真的很開心。 

不只是因為聽到翅膀的聲音。

即使三更半夜很累人,我還是感受到了幸福,真的,很感謝!


好,休息時間過了!我要打起精神再衝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