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BACKBORN第N天沒有任何宣傳活動的現在,J家官網居然把跑馬燈上翅膀的BACKBORN圖片拿掉了!!

翅膀新單曲的發行訊息也不見了,只在網頁上留了一週!

當然,瀧澤的革命要發DVD,所以改上他的宣傳,這我能了解……

可是……

這張單曲現在還是沒有任何宣傳活動,只有雜誌專訪*2!

我從來沒看過J家有單曲發得這麼靜悄悄又低調,就時間上來看要番宣恐怕越來越難,現在連J家官網都把連結拿掉,這是另類的會員限定單曲嗎?!

這樣我懂了,難怪同一天出的平成跳廣告放了一整週,翅膀還是沒半個廣告,有道理………個頭= ="

下午有一度,艾迴官網的NEW RELEASE頁面只剩下總長的DVD,而SINGLE本來就不放未發行的東西,所以點進去是瀧澤的一線光明。

除了TT首頁上的單曲封面外,沒有任何東西說明翅膀要發單曲,一直到我去開完一個長長的會後,才默默地回來,窩在網頁下方,圖的位置每張都跑掉,看不到單曲封面上的人,卻遲遲沒有調回來……網頁這種東西整頁做好就上了,有這麼迫不及待非得先弄一半就上去,然後另一半隨便上,圖錯了也沒關係嗎?

生氣歸生氣,但我忍不住笑了,這會不會太誇張?現在說老實話,我已經看不懂J家和艾迴想幹嘛?!

事務所到底想要做什麼?就算手背的肉沒有手心厚,賺錢還是有事務所一份,從小到大已經十幾年帶上來的小朋友,這樣拆他的台對事務所到底有什麼好處呢?

很幽默。


今天有KK(V6)放的朋友說,她也想買翅膀的單曲了。翅膀出道時,得到剛的贈曲(而且是一首在各方面來說都「很有紀念性」的歌XD),在光一擔任座長的SHOCK演出、成長,現在這種時候,還有KK放來幫忙,真的很感謝!

聽朋友說,也看到日本有大地真央的FANS訂了翅膀的單曲。

自己的偶像受到這麼多人的喜歡及照顧,身為FANS很感動。

雖然事務所的態度讓人越看越絕望,但我忍不住又覺得……


也許這世上真有奇蹟也說不定?





只剩二十天了,一起加油吧!不管結果如何,一定能讓翅膀感受到我們的心意的!




PS~另外也提醒一下現在正在拼命寫信投書電視台的朋友們,如果你們有用跳板換IP的話,請記得下載跳板軟體後掃過毒再開,因為我中了(淚)。

好家在這隻可以用線上掃毒軟體解決掉,後來也發現掃毒如果開著應該掃得到(我的過期了所以沒開Orz),但還是請大家千萬小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