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演唱會的最後一天,已經三十幾個小時沒睡的他,在舞台前方裸著上身躺下來唱歌。

那時全場激動,搖滾區全部的人瘋狂往前衝,好幾次我以為自己要缺氧昏倒了。他側過頭來,正好和身處一片混亂中的我們同樣高度看著我們,然後站起身,我以為他會走向舞台中央,遠離這鍋煮沸的歌迷。

但他笑一笑,跳下來了……


感覺很遙遠,但那不過是一月一日的事。

今天已經是一月三十日了。

當在224同日發行的平成跳的廣告已經在電視上出現了好幾天的現在,當他們的番宣已經陸續有消息的現在。

今井翼的宣傳活動仍是安安靜靜,一片空白。


換個角度想,其實我們正掌握著一個難能可貴的機會。

坦白說現在我不相信事務所最近對T&T這個團體的發展有什麼誠意,其實不用多努力想也可以發現,如果有心要捧,今天翅膀的單曲不會落入這種進退維谷的窘境。

再也沒有任何時候,比這個時間點讓他們知道我們的心意要來得更洽當了。

對於目前的處境,翅膀不可能沒感覺,即使他的年齡並不大,在演藝圈也已經十幾年,這不是一般人出單曲會出現的慘況。一如當我們需要團體時,他努力地安慰我們一般,我想現在是他需要有人出力的時刻。

這樣講也許很狡猾……如果是我們,如果我們和他一起過了這關,我想對他對我們來說,彼此的信任、彼此心意間的連結都會更加緊密吧?雖然我們仍然是舞台上舞台下的兩個世界,但至少他能更清析地確信,他有我們在。

我不覺得自己能原諒事務所和艾迴的作為,以成年人的角度去思考,我知道他們商業和策略面上考慮的點,但能了解不代表能原諒。

不過和其他J家團體比起來,也許這種破天荒的慘況也是只有我們才有的機會吧?我們有這個機會讓自己的偶像知道,一如他相信的,我們就是這樣的支持他,這是我們的機會,和我們的偶像建立起無可替代的羈絆吧!

所以,下面那篇點播文,請大家幫幫忙,好好看完,然後用力地幫忙點播吧!那麼能幹的新經紀人卻敲不下來的通告,我們無法得知發生了什麼狀況,但我們可以幫助他們,成為他們的助力!




我們會接住你的,今井翼。

就像演唱會上,你唱得很HIGH,情不自禁地跳進人堆裡一樣。

請不要擔心,我們喜歡你,我們愛你。


我們,會接住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