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截總長的圖,真的是按按按,有截到他的美臉一定就是帥的。

截翅膀的圖,會發現,今井翼需要動。

是的,各種動作、身體的姿態,他的帥在每個移動的瞬間,圖片反而不容易表達XD


真的,大家還是快去官網看影片片段吧~^^~


他的身體比例加上長時間練舞養成的動感……身體的姿態好漂亮!
FC-BACKBORN.mp40034.jpg 


這種是他一定要的XD
翅膀:「我好MAN~我超MAN的!」
FANS:「はい~はい~」XD
(設計對白)
FC-BACKBORN.mp40010.jpg 


神哪~我知道祢一定不會答應我下輩子讓我報名當瀧澤秀明,那我退一步,下輩子能當翅膀的麥克風嗎?
FC-BACKBORN.mp40045.jpg 


幸福的麥克風
FC-BACKBORN.mp40052.jpg 


有夠幸福的麥克風(歹勢,我太羨慕麥克風了,一不小心就截了三張XD)
FC-BACKBORN.mp40100.jpg 


快報警唷~!這個人預謀用眼神殺人呀~~(還伸出了惡魔之手?)
FC-BACKBORN.mp40124.jpg 





我想快點看到整部!

我想快點看PV出現在電視上!

我想快點看翅膀上節目!

傑尼斯、艾迴,這支MV幫你們省了那麼多錢卻又拍得這麼棒,省下來的錢可以拿來幫今井翼的BACKBORN買廣告時段嗎?

你們該不會想放網路上安撫一下FANS就算了吧……




對不起,我知道一般來說不會這樣,可是現在我真的沒辦法再相信這間事務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