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有些跳跳家的FANS搜尋過來。

雖然沒有什麼留言,但我想你們看了我的文章,大概不會太開心,也許會生氣也說不定。

可是,現在瀧翼家出了大事,所以會有這麼激烈的反應。

有一年多的時間,我們的團體不見了,不是沒活動,而是沒節目、沒有共同的雜誌頁面、甚至不再那麼頻繁地提到彼此的互動。

就像沒有了這個團體一樣。

最後,我們連學年曆也不見了,我們家還沒有滿十週年,今年連學年曆都沒有,照理說我們還可以有至少三本,事實上艾迴還在TT七週年時在網站上寫錯寫成八週年。

這其中有各種謠言,FANS很不安,也發生一些事情,讓我們彼此傷害,那真的很痛……。

好不容易,跨年那天,我們得到了睽違一年的溫暖,瀧翼好不容易再度併肩出現在我們面前。可是接下來,又是這次的單曲撞期。

這一年當中,今井翼很努力地安撫我們不安的情緒,在他即將發行單曲的現在,他的PV還沒有播(前天確定日期的平成跳在昨天已經播出了,我們去年底其實就已經宣佈了……),他的番宣幾乎付之闕如,而TT本來就沒有任何自己的電視節目,甚至有些不利的謠言起來(要知道他有緋聞或醜聞這件事對TT放來說還真是很難得。),我們很擔心,我們也很害怕。

一年前到底這個團體發生了什麼事?一年後的今天他們會有什麼命運?我想一樣歷經波折的平成跳FANS應該可以想像現在TT放煎熬的心情。

我也有在看新聞,我相信一年沒看見單曲,NYC卻變成正式團體時你們一定也會有這些不安和害怕吧?

也許愛偶像和買股票一樣,不管再高價的股都有變成水餃變成壁紙的風險,但最幸運也最不幸的,我們都投入了誠摯的愛意在其中,關心則亂,一切不再只是理性面的問題,而是感性面的疼痛。

我們沒有敵意,也絕對不會把平成跳當成敵人,其實你們不用太緊張,目前為止跳跳最好的首週紀錄有二十幾萬,最低應該也有十八萬以上。

紀錄中TT兩人一起大概也只有VENUS這張有機會挑戰這種水準,但事實上這張的首週我印象中也沒有過十萬。

所以,我們會很努力,這次翅膀得一個人帶著我們面對這次的波瀾。

但請不要討厭他,也請不要討厭我們,我們沒有要和你們對打的意思,如果有恨意,對象也是事務所,我們想超越的,是身為FANS能做到的極限。

是讓他看看我們的心意。

感謝你們願意看完這篇文章,也預祝你們這次單曲能得到好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