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轉載自

タンポポ's Flying Story



上次只貼了點播的網址
可能有很多對日文只有一知半解的朋友想點卻不知從何下手

昨天發現有好心的朋友熱情地做了個超棒的網站

BACKBORN全力応援

裡面有所有電視節目的點播網頁
並且還有教大家怎麼寫的範文(看完自己很汗顏XD)
總之是個很完美的網站 大家多點幾篇阿!!

另外在廣播方面
<スパカン>
■毎週五21:30~24:00 文化放送(1134KHz)「FRIDAY SUPER COUNTDOWN50」
※電話點播は毎週五20點~22點為止、日期&時間要注意不要搞錯唷!
※點播率結果發表時間:22點~
●MAIL點播 scd50@joqr.net
點播MAIL的填寫事項 : 歌手名・曲名・名字(筆名,暱稱可)・地址(只寫○○県××市可 不想寫海外的就日本隨便找個地方填)
☆日本手機點播 : メニューリスト⇒ラジオ⇒文化放送


<ミューパラ>
■毎週五21:15~23:57 ABCラジオ(1008KHz)「ミューパラアグレッシブ」
點播時間 : 24小時OK
點播網頁 : http://abc1008.com/mp/main.html
☆也可用手機點播


<カウントダウンジャパン>
■毎週六13:00~13:55 TOKYO FM「DHC COUNTDOWN JAPAN」
點播網頁 : http://countdown.tfm.co.jp/cdj/index.html
☆也可用手機點播


<トレセン>
■毎週一~五19:00~22:00 FMヨコハマ「tre-sen」
點播時間 : 24小時OK
※點播為一人一次。(複數投票無效)
點播網頁 : http://www.fmyokohama.co.jp/onair/program/tresen/req.html
※如果點播欄裡沒有今井翼的名字的話, 請把「今井翼 BACKBORN」寫在留言欄裡
☆也可用手機點播


<ジャニーズアーティストとことん追っかけラジオ>
■毎週六19:00~21:00 ラジオ関西「JAM×JAM」 http://jocr.jp/blog/jam.php
點播網頁 : http://jocr.co.jp/mobile/user/program/enquete/start.do?id=51

<便利商店有線點播>
點我進日本全家官網
把捲軸拉到網頁最下方的留言欄(ファミリーマート店内放送へのリクエスト大募集)
這邊不需要任何名字或地址, 所以只要很簡單的打下
「是非今井翼さんのBACKBORNを聞きたいです。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之類的留言即可(這是最陽春簡單的寫法, 內容麻煩請在自行潤澤)



如有任何不懂的問題歡迎來詢問
不過已經寫得這麼清楚了, 相信以大家的愛一定可以勝過一切的!
如果看到在你還有間時在自己的網誌上罵傑尼斯的話
還不如多點幾個網頁點播, 別再等了!!M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