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捏到結局,還沒看魔王的人請別點開。








是說,真的,在蝴蝶飛出來之前,即使有那麼……的一幕,我都還是抱持一種純潔(?)並感動的心態在看結局的。

但是……

也許只有我這麼覺得……

不!我不相信只有我這麼覺得!

那兩隻蝴蝶是在搞什麼鬼啊啊啊啊啊!!!!!!!!!

整個TONE不對呀!

結局角色情緒急轉彎不說,那是蝴蝶!蝴蝶耶!!!!!

我轉錯台看到梁什麼的了嗎?????

而且動畫不知道怎麼搞的,為什麼是看起來飛得很累的兩隻蝴蝶?!

啊這我知道,一般海風那麼大哪來的蝴蝶,飛去那裡當然很累。


可是……那裡連半朵花都沒有?蝴蝶去觀潮嗎@@?


那跟螞蟻去浮潛有什麼兩樣@@?!



歹勢,我叫完了……

我知道我無理取鬧,可是這片還不錯看,最後卻給了個笑點突然撞過來,又太大顆,我接得好累,就……想哀一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