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看。



個人心得啦……不好看。

劇情有夠老梗,當然特效和美術風格漂亮不在話下,但這部戲如果要去看,我很認真地建議不要去看3D版本。

所謂3D版本的電影還是要在拍攝時就顧慮到3D畫面呈現的方式和限制,才會好看,像這部片很明顯在拍攝時很多鏡頭還是以2D畫面傳統的方式來分配和運鏡,這不是說不好,但既然這樣就不要硬是3D化。

中間一些場景很有FF味,尤其是FFX和AC的部份場景,我覺得在技術上、畫面的美學呈現上,這部片都做得很不錯,但劇本太「遊戲化」了,發展在看戲時很好預測,傳統的人類大壞蛋碰上好外星人,大家一起來反醒人性的邪惡這種劇情已經被玩爛了,既然能有這種畫面表現,是不是劇情能有一些新意呢?

謝謝凱特君,今天一早被我挖起來看電影,下午又陪我西門町和後站走透透,買那樣小東西。

託她的福,不然我應該是買不到的!

至於小東西是什麼,等實際用途真的派上用場了,再拿出來閃大家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