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做白日夢啦XD

是說翅膀這次歐洲行去住寄宿家庭了,感覺這個特別節目有點像歐洲版的來去鄉下住一晚,不過日本OL說是旅人日誌才對XD

我想她那個最後一天某人會哭哭的預言應該會成真……他一向真性情嘛!


後面是今天的一些雜事。

晚上去朋友家拿東西,看到她收了一整套LIFE,拿起來翻。不翻還好,一翻欲罷不能。

有很多心得想說,但不知從何說起,真是套好漫畫。

回家時經過朋友家附近的寵物店,裡面有隻好可愛的小黑貓,很活潑好動的樣子,牠非常瘦小,但伸出手指揮動,牠就會開心地跳來跳去,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牠一直追不太到手指頭。

小黑貓有漂亮的藍眼睛,我很少看到眼睛藍得這麼漂亮的貓咪。

但後來店員出來說明我們才知道,那雙漂亮的藍眼睛其實看不見,可能只堪分辨一點光影而已。

可是從頭到尾牠自顧自玩得很開心,雖然沒有背光的話,逗貓棒牠看不到,但牠的自得其樂讓我們的心也跟著溫暖起來,在櫥窗前看著牠跑跳,可愛到我們都快融化了……

希望牠能幸福

話說回來,最近翅膀真是超級忙,也希望他接下來的行程和單曲都能順順利利的,然後再來加個兩場……,因為……我想看啦>"<(←這個放好不體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