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今早關於D&R的消息真是有如雲宵飛車般刺激。

晚上陸續有人對我尖叫:「啊~~~~~翅膀要加場!12/31到1/1~~~~!!!!」

結果早上起來,某位還沒睡覺的朋友(辛苦你了~^^)跟我說,翅膀加場1/13~1/15不見了!然後加場日期似乎也不一樣,因為趕上班,也來不及跟她確認到底是12/30還是12/31。


我好想看!而且我也覺得那個時間點上翅膀自己開控,比起去年倒數的情況感覺好得多。

年末去握翅膀手的話,還有KK、一月還有光一和總長(但我覺得票價大概會貴到很可怕……),真是豪華到吐血啊!!!

媽媽啊我好想衝!真希望出差是明年、真希望專案不要趕到吐血啊啊啊啊~~~~~(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