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真的快被那該死的編輯器給玩死了。

非常非常之「沒效率」的用法。

因為公務上的關係,我沒辦法把沒效率的點寫出來,不過說到囉唆和作白工這點,回想起來當我在試翻那份中看不中用的規格書的時候就該知道了吧?!只是那時我還在想「太好了!可以看看日本企劃怎麼寫文件了!」。

看是看到了,真不知道我是該對自己有信心一點,還是該開始擔心日本某些種類遊戲發展的未來。

日本人捏了三個月的東西,我們要在一個月內儘量校正他們沒做到的事,並且完工。目前工作進度如果就內容上來看,只完成百分之五上下,而距離死線只剩十六天,含假日。即使我昨天今天都加班也於事無補,因為打著要趕工的算盤到公司加班時,才發現等著解決的問題一大堆,好不容易有時間坐下來開始真正打算要進行的工作,那該死的,長相還算精美卻個性傲嬌的日本編輯器又給我當掉,而我在重開機時,新的問題又把我從電腦旁邊拔開。

真正開始動時已經六點多。

三十三分偵探會不會再有續篇不知道,如果還打著一月偷跑去摸翅膀小手的計劃,我有預感恐怖的三十三小時OL第二季離我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