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只是一句單純的心得而已。

請不要想太多囉XD

好棒的一個團體,舞蹈整齊,表演紮實,看了令人十分感動。日本不算目前為止我在台灣看到的J家表演中,這是唯二兩場令我意猶未盡的表演。長期的表演經驗讓他們每個人都是掌控歌迷情緒的能手,但更令人感動的是那仿彿可以伸手觸碰到的心意。

我看到網路上有人說很感動他們能把舞跳得這麼整齊,能令人感受到這麼深的團體的向心力,實際上這些我覺得可以歸究於一個原因。

他們的敬業,偶像可以愛歌迷,也可以不愛,這些深藏在心中的東西我們也許沒辦法窺視,但是他們的專業和敬業,贏得我們的尊敬。

如果在乎,就會想盡辦法去做到,所以有了這兩夜的每一幕,坐在台下的歌迷被感動,被震撼,我相信發現時隔七年仍有一群外國人深愛他們的V6也會有所感受的。

第一天託LINA的福我在二階看台區的第六排,可以說是主舞台十分清楚,離花道也不遠的位子,第二天則是上次夜排的成果 -B1後半離左邊花道僅隔兩個位子的地方。這兩個不同的區塊讓我第一天能看清楚舞台上精彩的舞蹈演出和舞台設計,第二天則能近距離看清楚從身邊經過的偶像們。第一天我被整個演唱會明顯的主題和V6堅強的舞蹈實力感動,他們抱持合作的心情構成整個演出。V6家的舞蹈和特技動作很強,迷J家有一段時間的粉絲應該都知道,但即使他們擁有那樣的實力,還是以一起完成完整的演出為目標來完成表演,那種力量好強大。

第二天在食人魚池裡(第一天在看台上看到那種又拉又扯簡直要吃人的慘況,很像田裡開了四個食人魚池^^0),我則發現和歌迷互動這件事真可說薑是老的辣(歹勢啦XD其實三十歲還是青年呢……),這場控沒有小J,沒有樂團,但從頭到尾這六個人幾乎沒有讓一、二樓(三樓我沒坐到,很可惜……)的任何區塊冷下來,也許默契也有關係,我們身邊幾乎隨時有V6成員正在經過或是正向著我們走來,而他們也盡量做到和每個人打招呼。

第二天晚上我們旁邊離花道較遠那一側坐著一個香港來的博放,她帶著畫得非常漂亮的扇子。開場前我們聊了一下,知道她不遠千里而來,於是演唱會長野先生第一次經過時,我們趕快盡量讓開,讓她和扇子比較容易被看到,後來乾脆拼命指著她。

長野先生停下來向她微笑、打招呼後,竟然向旁邊的我們點頭示意,表示他看到了,那時我真感動!會那樣做,他應該很容易發現我們可能不是博放,但他的笑容好溫柔……那表情擺明就是「我看到了,謝謝」,感覺真是一個大氣而閃閃發亮的偶像!

而且本人比電視上帥上N倍,那種溫柔的氣息,真是個白馬王子!

六人都曾在我們身邊停下來過,當然我也可以很得意地說我位子選得真不錯,但我知道其實是妥善的走位,讓他們可以達成這種不可能的任務,大部份的放回家都會像我這樣覺得太好了,他們在我身邊停下來!

他們的默契非常好,不管是看起來像已經分配好走位的橋段,或是後面某幾首看來是自由走動的歌曲,都能很平均地在場地的每個角落帶起歌迷的氣氛。

最後我也很感慨,比起帶了一大堆小J群魔亂舞的狀況,這場演唱會讓我感覺更有整合性,或許該說,也許前面幾團沒有帶小朋友來,演唱會的整體性也會提升吧?當然這只是個人感想而已,如果有小J放看到這篇文,我只能說很抱歉,從我的眼裡看來真的就是這樣,相信不同人也許會有不同的感想也說不定。

明明五位團員已經邁入三十代,但我覺得他們比許多偶像都來得清新健康,他們的表現讓我覺得,這是個能帶給歌迷們幸福的偶像團體。



晚上回到家時,聲音喊啞了,第二天早上起來身體像被拆掉過一樣不想動,可是心裡卻填滿滿的,令人很滿足。

不過也許因為我畢竟不是V家的放,也有些許惝然。

我好羨慕V6的放,這並不是誰的偶像強誰的偶像弱之類的問題,也許V家也有他們自己糾結的點,但他們謝幕時緊緊相握的手,讓我感覺好生羨慕,也好嫉妒……(抱歉,我的心胸很陝窄)。

傑尼斯不會拆散他們的,也拆不散。

把安藤還我們!

把幸福還我們!

我們的偶像和我們,從來沒放棄一起擁有這種幸福的可能性,為什麼事務所要這樣對待他們,對待我們呢?!

我們也想要這樣的日子,讓我們的太陽走上花道,微笑照耀我們!

他們沒有做壞事,一直競競業業!請不要這樣對他們!


我相信V6放很清楚,完全不需要任何人來告訴他們,能有這六個這麼體貼、這麼努力、這麼真心誠意又值得尊敬的偶像是多麼幸運又幸福的事。

我們的愛,那兩個人也曾經讓我們深深地感到幸福、他們的笑容溫暖我們、他們的努力令我們感動,當他們在一起時,他們的羈絆令我們安心,他們的聲音陪我們跨越無數個寂寞夜晚,他們給了我們無數珍貴的回憶。

傑尼斯事務所,你們怎麼能讓我們嚐到這種滋味後再奪走呢?!



還給我們!

我相信他們牽著手回到我們的那天會來,不過這次,我們要陪他們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