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KITE吃飯,我本來以為我們會說一說然後就又哭又掀桌,可是叫一叫、笑一笑,事情卻顯得好多了。

我仍然很擔心翅膀,尤其當我知道松竹座空著居然不是給他,最後也不打算給他的時候。但至少可以冷靜下來想想自己能做什麼,雖然我的力量的確很微薄……

還有,這樣補充實在很好笑^^0可是下面那篇,我沒有指稱特定人物團體的意思,今天KITE提醒我,我才發現確實可能想歪(汗)

我想最後我會寫封信鼓勵我的偶像,因為除了親自去看他,我只能做這件事了,寫些什麼再慢慢想,我的日文不太好。

希望傳言是假的,但如果是真的,我打從心裡想說,今井翼是個平時可愛,有事時很有肩膀、值得依靠的好男人。

他很MAN,也很帥,有沒有鬍子都是。

我們沒有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