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短文,不成篇,只是不想錯過難得的梗。

文中有惡搞成份(畢竟是妄想),受不了偶像惡搞文者勿入。

J禁同人,與真實人物、團體、事件無關,會當真的拜託就別點開來看了……







--


看著車上的時鐘的兩支指針垂直重疊,瀧澤不得不把腳下的油門踩深一點。

「他好像是明天早上有工作……」

車內只有他一個人,當然不會有人回應。

雖然有些心急,不過忍不住也有些期待,那些激烈的事先「暫且」不論,今晚一定能睡個好覺。

最近太忙,對一場好夢的嚮往竟然如慾望一般強烈,翼聽了應該會嗤之以鼻吧!

邊想,瀧澤忍不住露出難得一見,有些壞心眼的笑。

好不容易到達目的地,瀧澤唰地一聲精準確實的倒車入庫,沒有一絲多餘動作,如果有人看見肯定要拍手叫好。

「翼?」

刷下門禁卡,一邊開門瀧澤便一邊叫喚那個名字,深怕晚了一點……



還是晚了。



屋裡一片漆黑,瀧澤踢到玄關翼排好放在角落的鞋。

「不會吧……」

如果晚了,真的是會很困擾。

非常、非常地困擾……

瀧澤嘆了口氣,那下垂的肩膀顯得很是失望,拖著工作後疲累的步伐去梳洗,然後就像所有小家庭工作夜歸的丈夫一樣,萬般疲憊地爬上寢室的雙人床。

說真的,抱出一床新被子來也是可以睡,但看著床上那一大捲-而且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好像更大捲了一點-裡面的內餡是魂牽夢縈的美味,就忍不住還是想挑戰看看。

人類從歷史學到的教訓就是……人類不會從歷史學到任何教訓。當瀧澤煞有介事地在白色大捲子旁正坐時,不知道腦袋裡有沒有跑過這句話?

「預~備~」

拉住棉被的一角,瀧澤深吸了一口氣。

扯!

意料之外的順利?那棉被竟然輕易地被拉動了?!

正當這個想法冒出來時,捲子的核心也開始捲動,那拉出來的半條被一轉眼便捲了回去!瀧澤沒時間責怪自己輕敵,立刻又拉回一些,可是餡料立刻扭了扭,發出一些意味不明的啍聲,又綑得更緊了!

「翼……」

白天威風凜凜的城主大人,這時聲音裡卻有種令人心疼的失望。

「嗯。」

他當然不會笨得把這個回應當成有人醒了,這傢伙是邊睡能邊回答的。

「可惡,今天一定要打開。」

下定奇怪的決心,瀧澤按了按空調,調在換氣的空調立刻關閉。

一分鐘……

兩分鐘……

三………

「唔!」瀧澤點了兩下頭,自己驚醒,這根本是另類的天公不作美,論時序早就不熱了,關空調也不見得氣溫會上升幾度,瀧澤完全感覺不到溫度變化,倒是低頭一看,白色的蛹裡黑黑的蟲把頭擠出來了。

「……熱……好熱喔……。」

要出來了嗎?

翼把頭從棉被捲裡伸出來換氣,頭上已經有了薄薄的汗。有蓋被果然有差……

「呼…………」

喂!

瀧澤無聲地叫著,為什麼會有人這樣睡覺啊?!

即使熱得把頭伸出來,居然不是把棉被放開,而是換了兩口氣又……縮回去!

唉,可是萬一他睡得更熟一點,半夜踢被又一頭汗……

無奈地拿起搖控器,瀧澤不甘不願地把空調再打開。

「翼……」

「嗯。」

「翼……」

「嗯。」

「……。」

乾脆下床,繞到翼睡的那一側,端詳著翼的睡顏,瀧澤正在想要不要乾脆把他「挖、出、來」。

「我只是想好好睡個覺啊……」

以瀧澤的個性實在說不出口,每次早上睡醒,被翼當成棉被緊緊抱著的感覺真好。

每次都會做很好的夢,醒來還可以美夢成真。

「可不是我抱你,是你來抱我哦!」

翼雖然會嘟囔著「哪有……」,倒也不會抗議:「你還不是抱得超級緊?!」


啊啊,翼真的越來越好抱……從下午就開始期待了呢……


瀧澤知道他一捲起來就來不及了,還特別努力趕回來。一整個月沒見,本來想好好享受一下,結果……

手伸到被子裡挖一挖,那張留著鬍子的臉蛋就出現了,睫毛長長的動了兩下,果然是搖都搖不醒,看來只有這招才行得通了。

瀧澤試著把手伸進去些,翼皺了皺眉頭,動了一下,再這樣下去大概就真的醒過來,挖蚵仔的人停下手,看著那張恢復平靜的睡臉。

一秒鐘……

兩秒鐘……

三………

「可惡……。」

真奇怪!前陣子翼送來的DVD裡,人家跑進他房間叫一聲就醒了,為什麼我的床上三不五時就要這樣挖他啊!

尤其是這種臉,故意要給人罪惡感嗎?!

瀧澤沒好氣地把手抽出來,站起來準備去拿另一床棉被,想想又有些火大,回頭看床上,某人又舒舒服服地捲回去了……



--

次晨。

「唔!」

翼覺得好熱。

扭動一下身體,被窩軟軟的但真的好熱!

「嗯……嗯?」

有點重?

翼趴著,為什麼白天會覺得像鬼壓床?!

「咦?」

動一動,背上的「鬼」也動了一下。

「咦?!」

好熱哦!我要起來啦!

身上的棉被卻纏得更緊了……

「救命……救命啊!」



在內餡蒸熟前……呃,不是,應該是說辛苦了一晚上的瀧澤先生睡醒前,台式飯團裡的油條可能要再努力一下吧?



END




--



跟雁聊天時捏到了滄海中的一支梗,手癢想寫但好像也不成篇就是了……XD

請海涵^^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