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做了一件非常不得了的事。

話說因為工作需要,我辦公室用那台電腦被資管拿去升級OS了。

重灌前當然要備份,不過我仗著自己東西從來就都存D槽,很得意地就交給資管重灌。

然後我領回電腦時,突然發現一件事……


「……我的……桌面……呢?」(抖)


是的,「桌面」如果沒改過,就是預設在c槽。

是說我一般工作時習慣「最近正在用」的東西留在桌面上,不用找來找去增加效率,ICON超過三排我就會把「已經不會一直開」的東西清進D槽裡,而這就代表我的桌面……


充滿了「正在做,馬上要,隨時用」的東西。


神哪……神哪……我忙了一整週的草案……,我搞了一整天的日文訊息翻譯,我之前寫好的分析表,我今早才翻好的說明訊息,我蒐裡的競品資料,我做一半的FMEA,我的人力評估圖,我的……我的……






……<囧>




寄給別人看過的,OUTLOOK裡還有得撈,是說那份快寫完的草案,裡面所有的分析、人力、競品……Orz

下週我會過著天堂般的日子……累到眼一閉就能上天堂一般的日子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