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和KEIMI兩位好心人(也是好運人唷XD)今天看完控跟我說……

翅膀去看光一控啦!!!!!!!!!!

根據兩位K小姐的描述,現在的翅膀圓滾滾的,帽帽反戴,亮亮眼睛依舊,而且開心笑咧嘴……說到嘴,鬍子不出我所料(很早就預言過囉XD)快要變成圓圈圈XD然後在辰巳模仿完翅膀後,翅膀冷不防地用辰巳背後的舞台機關從舞台底下升上來。

話說和雁聊天時,我一不小心,就找到了(偽?)現場照呢!!!!!

想看嗎?

真的要看?

確定要看?

肯定要看?

…………看了別打我XD












真的不要打我。














M01014945_big.jpg 


小心他會冷不防地跳起來唷!!



………我還是,先逃好了XD



(搏君一燦而已,不要咬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