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大了……

搬個東西居然就閃到腰了啊~~~

原來!

原來!


……沒有腰也是能閃到腰的!!!(淚)


家附近中醫診所的年輕中醫師是個很幽默的人,今天問診時我跟他說「我常常在搬東西,怎麼就這個時候會痛?!」

「老了啊。」(即答)

「……。」

不過更經典的是復健師。

這位復健師姓陳,他長得胖胖壯壯的,坦白說不怎麼帥,不過被他拉來拉去時我總是忍不住又哭又笑。他每次「整理」病人時都會做得很徹底,明明今天我去看腰,他卻說我全身繃得太緊,要把脊椎拉開一點,然後就把人翻來翻去,讓我不停哀哀叫。

「很痛齁!很痛齁!就是要讓你痛一下。」

「不用先叫,先叫存起來沒用啦!」

「來了唷!我看看要不要來一下,我來囉!抱好!會怕就不要看。」


加上我從小就有一個壞習慣,我一緊張就會笑。


這是真的,我曾經有腳開刀在手術室大笑嚇到醫生的紀錄。從小到大比各種比賽老師都覺得我老神在在,其實我越是緊張到爆,笑得越誇張。

圍帘圍起來,他的台詞配上我的完全沒辦法忍住的哀叫聲和狂笑聲,從外面聽起來應該很糟糕。

不過他對所有病人都是這樣的,所以今天我去時,他正在服務一個小弟弟,小正太雖然也不帥,不過那圍帘一圍起來……

……就跟聽多拉馬一樣啊!

「啊!不要!」

「我就知道你不敢來齁,放鬆一點。」

「啊~」小弟弟哀號著「唔!」

「痛吧?再讓你更痛一點……」

「嗚!」

「想哭嗎?忍耐一下,我會很用力的。哈哈,眼睛閉著一下就好了,來,翻過來……」



…………對一個腐女來說,中醫院其實是個好地方(笑)


ps不過下一個輪到的是我,就不太妙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