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易去看了倖田來未演唱會。

她好可愛,當今日本最紅的女歌星裡她也許不是最漂亮的一個,但她的言談、肢體語言,讓人感受到她的真誠直率,她的歌聲和舞蹈也充滿力量的美感,感覺藝如其人。

這是場很簡單的演唱會,舞台不是最豪華的、沒有太過令人驚訝的佈置,但說簡單不代表不好,因為從頭到尾充滿了感動,其中有一段她在黑暗中唱歌,螢幕上出現歌詞中譯,感覺就是要大家好好地聆聽她的歌聲,那歌聲真美妙,而且充滿感情。

最後倖田小姐在安可時說的話,讓我哭了。

今天安可前,全場大聲合唱愛之歌的副歌,整齊的歌聲在觀眾席迴響著,明明之後還有安可,可是她在後台聽見大家的聲音,忍不住哭了。她說她花了很長的時間追求夢想,但唯有不放棄,才能讓她今天來到台灣和大家相會。

雖然追求夢想的路很漫長,雖然中間也有辛苦的時候,但她希望大家也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她覺得今天站在台灣的舞台上,就像又實現了一個夢。

明年就是倖田小姐出道十週年了。

我曾經聽過她出道的故事,她試了四十次以上的試演會,為了要成為一個歌星,也許一般人試了十幾次就會想「夠了,我大概不行吧……」,她卻一路試下去,如果沒有當時的堅持,如果沒有她的努力,也許今天就沒有這場演唱會也說不定。

安可曲時向全場噴了一次彩帶,她希望大家能撿走帶回家,因為上面有她給的小小訊息,我們在演唱會進行中沒有拿到彩帶,在結束時好不容易向工作人員要到了幾條,拉開來看時,我真的被這位關西小姐給打動了。

每一條,每一條彩帶上都印著手寫的訊息。

「どこにいても  いつても  近くに感じているよ!  謝謝!!  くぅ」

KU 

「不管身在何處,都像在身邊一般唷!  謝謝!!  (笑臉)  倖」



倖田來未小姐,是個很可愛、很性感,大喇喇卻很感心的大姐。謝謝你,帶給我這感動的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