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大堆煩心的事同時發生時,大家會想些什麼呢?

怎麼辦?

然後呢?

有時想要求救,卻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因為心裡很清楚人生在世,所有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煩惱,在此刻在當下,一定有人比我更煩心。

人與人的關係真的很微妙,有人是由淺入深,有人看對眼了就全部的心都倒進去,也許我太衝動屬於後者,所以被燙到後就不知道怎麼辦了。

一旦發生了什麼,我總是不知道怎麼收拾局面,也不知道對方是真的不在意了還是難過在心裡,是不是其實對方希望我快點離開?

也有可能對方不介意,但我總是忍不住一而再再而三的猜測,然後反覆地去思考我到底該站在多遠的地方才夠?

我給人的印像也許是很和善,但和善的另一面也許就是膽小怕事畏縮不前。

如果抓著對方問自己是不是很煩人,那就真的會變成一個煩人的傢伙,但我還是忍不住一直猜測那不會有答案的問題,其實你很討厭我對吧?

陷在裡面了,另一個我現在看自己,覺得好可笑。

好羨慕那些可以直接說「我就是這樣」、「因為我不爽」、「我就是討厭XXX」或是「我不想XXXXXX」的人,年輕時我會笑他們還沒長大,但現在我卻覺得他們充滿個性美,令人又羨又妒。

騎車回家的路上,我想著如果能有一點點翼的消息就好了,哪怕只是他今天做了一盤好吃的麵,哪怕只是雜誌上的一抹微笑。因為他離我很遠,我反而安心地依賴著,或許應該說,是死皮賴臉地依賴著他。

再怎麼樣的喜歡,再怎麼樣的依戀,他都不會知道,我不會傷害到他,一如他從來不曾刻意傷害我。

在一堆麻煩事時,我忍不住想著一個男人,這麼說他其實也很無辜,誰不希望人們想起自己時是快樂的呢?

但對不起,請讓我再依賴你一陣子吧!翅膀。

在這麼爛的日子裡,可以,給我一點消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