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亂流水帳)


這兩天為什麼寫在一起呢?

因為我是連在一起過的= ="


第四天我去看了自己的香奈兒千秋場

我想這次觀劇除了讓我對ガブリエル・シャネル這齣戲的電影版期待感倍增之外

也讓我開始尊敬起大地真央這位女演員了

我想外貌隨著時間漸漸變化這件事雖然難以抵抗,演戲的真功夫卻反而能日積月累

她是屬於舞台的女人。


這一場是這三天我看的四場演出中,翅膀唱得最好的一次,兩首歌都表現得很好,尤其是「光」這首歌,可以稱得上是完美演出

如果說單單是沒唱錯

其實這幾天他都表現得很不錯

但這場在唱歌時分外地深情款款,很有感情

聲音也很圓潤

不知道昨晚是怎麼保養的XD

雖然他表現好這件事身為FAN的我一點功勞也沒有

當他唱完「光」時,我卻厚臉皮地覺得好驕傲


喜歡他真好!


亞瑟和香奈兒爭執的場景更令人印象深刻

二十一日時我就覺得,亞瑟的忿怒一場比一場更令人心痛

應該說隨著場次數的累積,翅膀的演出也越來越放得開

以這種方式「生氣」的翅膀對我來說是第一次看見

相信這次的演出除了收入外,一定也會為他帶來不少經驗上的收獲


看完時我私心在想,希望他能多一點這種傳統舞台劇

感覺翅膀就像海棉在吸水一樣吸收了大量的養份,一口氣大幅成長了

而且這種演出不會讓他變成人乾……(小聲)

名聲值加分又大……(更小聲)


散場後衝去J FC和KIT、馬奇、阿黑、S她們會合

我這天竟然忘記帶手機

不過更不可思議的是

以路痴之名揚名海內外(並沒有)

曾有騎上機車就會自動冠上「無差別移動兇器」稱號美譽的我

竟然在走錯三次巷子後順利找到FC!

人真是有無限潛能呀……


這次日本行本來不打算去SHOP和FC的

不過在總長有我沒看過的新影片誘因下我還是忍不住跑一趟

可惜的是看了快一整輪

在即將輪到瀧、翼前就要打烊了

我沒看到= =


不過這倒是我第一次看到SMAP整團的FC影片呢!


晚上和大家又跑去喝……

是說這次旅行對我來說簡直是喝到爽之旅

五天內至少喝掉我兩年內會喝的酒量


為了要聽我唱台語歌

被灌到十一點多

那時我本來為了席夢思床想回旅館和棉被溫存一下的

但機會難得也不想掃興

最後和S她們真的通宵,還跑去S家聊天聊到天亮


這次喝酒的店很有趣,聽說曾上過剛君的正直

店主是非常可愛的大叔

菜也是好吃得不得了

聽說因為店主正職和音樂有關

所以店內播放的音樂也是自製曲

每一首都很有洗腦力


真的給他喝到茫了

雖然有好好忍耐,不過有沒有唱歌我自己也沒把握XD(以前我也不覺得自己有唱到XD)

希望沒有我不知道的奇怪錄影被傳來傳去Orz


喝得很開心^^

感謝各位~(大心)


回到旅館已經早上快七點

其實我非常不想回家

尤其旅遊假還有剩

下午又開始會有汪汪的番宣海

可是打電話到航空公司去問

萬一這天我不回家,就要等到二十八日才有飛機……

這樣我不只可以看番宣還可以看本番

而且不是汪一次還是汪兩次= =

足以把我的工作汪不見了吧……(飄)


所以瞇了一個小時後,還是打理好行李準備回家了


回程先溜去窮人名店uni晃了一下

不晃還好,敗了皮帶一條上衣一件圍巾兩條……


從新宿西口走到王子飯店搭利木津才發現原來利木津是停新宿西口

於是我又拖著行李往回走

這時突然有個老外叫住我,向我問路……


一時兵慌馬亂還沒想到

這不是和去年一樣嗎?!

只是今年是白的去年是黑的!

我強壓自己想對他說:「我沒有辦法給你日本居留!」的衝動

用英文告訴他該去的地方怎麼走

沒想到對方反問我要去哪,他帶我去


……我知道路啦,只是穿高跟鞋拖行李走路很火大而已= =


但他卻以很久沒有和人用英文「快樂地」(哪有= =)聊天為由,硬是要跟我走

不管我說我不是日本人,或是我有男朋友都一樣無效

經過新宿站時我心一橫走進去

「對不起,我決定坐綠窗口的車去機場了!」

好不容易甩開他……不過綠窗口可是日幣三千多元呢!(飆淚)


可惡!這該不會是日本人推銷綠窗口的新招吧!


坐在高貴的車上我在想,我的浪漫心好像不見了

話說十七歲第一次京都自助旅行時,被老外搭訕時我開心到快飛上天!

現在卻是清醒到不行,立刻就能反射動作告訴對方我不是日本人……




看來我要遇到我的亞瑟果然是很難……= =




最後我要說,中正機場拉客的便宜計程車不要坐。

扯到快可以拍電影,下次有機會再說囉^^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