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因為寫的當天寫不完又出門了,現在補完才發^^0全篇流水帳。)

昨天晚到差點坐到終電,回來太累就先喝了直榨跑去睡……

直榨好喝!有總長的味道………吧Orz(我不知道的不是直榨的味道,是總長的味道啊= =)


因為是ガブリエル・シャネル,所以這次去看表演我還稍稍裝了一下,加一點配件在身上增加歐洲味,可是看來我的優雅計劃從第一天就失敗了。

第一天被易遊網整完,到了之後去少女們的居酒屋酒會,喝到半醉回去當然不優雅。

第二天早上衝隱型眼鏡搞得超狼狽,回旅館發現我穿過的內褲居然被折起來……晚上和KIT聊完又灌了直榨,在總長的味道中(就說不知道總長是什麼味道了!)睡著了。

第三天更慘,下午晚上都是大雷雨,我特別打扮英國風,但濕了就什麼風都不是啦XD

午場時翅膀第一首歌有些不穩,還有一句台詞疑似咬舌,不過整體說起來他都演了一半以上的場次,已經是駕輕就熟,就連KISS也穩穩地就給她親下去,說老實話還滿帥的……(開花)

更令人嘖嘖稱奇的應該是大地真央小姐的體力,這是很辛苦的主役,又跑又跳,還從十二歲扮到七十一歲,可是她幾乎不顯疲態,二十日二十一日的表演品質都非常穩定。

午場結束時和阿達見了面,好久不見的阿達變得非常瘦,不過因為這樣,本來就是正妹的她更是正得不得了,正到連我是女生都心兒狂跳啦!

因為朋友託我買的雜誌意外地不好找,我們利用休息時間跑了好幾間便利商店,最後要放棄時居然被我們找到了!那時雨下得正兇,她居然說如果沒找到要去東京幫我買,再拿到櫃檯等我看完戲去領,雖然沒有真的變成這樣,我還是非常非常地感謝她!

留學很辛苦,加油吧!美少女阿達!

晚場時和LAIN交換票,於是跟ONE坐在一起看戲,她拿望遠鏡的時機抓得超級準!一瞄過去剛剛好就是……KISS^^0

坦白說這幾場的吻戲我都以一種感動的心情在看,身為一個演員,好好演是一定要的,這幾天每個吻都能感受到亞瑟對香奈兒滿滿的愛意,我看得很開心。

這場滿順利的,「光」那首歌唱得很不賴^^

然後晚場結束,MANDY和KIT跟LAIN和ONE她們也不知道有沒有另開一攤,因為九點多我去找KEIMI碰面。

好久不見的KEIMI冒著雨去車站等,麻煩打完工的她在那裡等著真的很不好意思,我們跑去家庭餐廳吃飯聊天,起司漢堡排很好吃XD

聊了晚上的公演,也聊了一些KK的事,接下來光一控還有凱利控,聽得我恨不得八月再跑一趟,當初看MIRROR時就覺得光一控很棒,而凱利控更不用講,剛紫出來時我曾經想過我是不是又錯過了!能再舉行真是太好了……

可是錢花光光啦!

聊到這件事時我正在東京燒錢中呢^^0

又打工又拼唸書的KEIMI看起來健健康康的精神也很不錯,真是太好了!

回到旅館後和去日本留學的國中同學電話聊天,這幾天排得太滿我們錯開沒辦法見面。

一開始有說有笑,沒料到她講一講竟然哭了,聽說她上課時不小心講錯話(其實也是某種程度的講對話啦……我沒政治立場就是了= =),之後一直被大陸去的同學孤立,班上大部份是大陸人和韓國人,韓國人又自成小圈圈,她現在上對話練習時只能跟一個常常蹺課的荷蘭女生練習。

我聽了很難過,國中時她的人緣很好,絕對不是難相處的人,很難理解為什麼政治立場不同就沒辦法當朋友,她說其實兩岸對政治看法的認真度很不相同,也許台灣自由慣了,對政治各有自己的解釋,大家想法不一樣也不覺得說出來會有什麼問題,但換了一塊土地,即使語言可以通,面對政治的態度卻完全不同。

還好她語言學校唸完不會和這些人繼續在同一間學校。

我們常常會拜託在外留學的朋友幫忙東幫忙西的,也會羨慕她們隨時能看得見偶像,卻很少想到她們在國外生活的艱辛。人在異鄉為異客,今天見到的幾個朋友幾乎都是出來留學的,真是辛苦你們了……。



--


最後這裡是補充的。

二十一日我的確看見翅膀右手四隻手指頭的中指節纏OK繃,但二十二日就只剩一隻手指還纏著,而且其他手指上幾乎沒什麼痕跡,所以我想大概是不小心劃傷什麼的,但並不嚴重吧。

因為除了大姆指外,所有手指都纏在中間的指節上,我很壞心地想這傢伙是不是忘記戴隔熱手套去提南部鐵瓶了……(逃)

但實情很可能是練了鼓什麼的,總之不用太擔心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