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旅館的門上寫著「要打掃的話請掛門牌」。

一般旅館是不要打掃會掛牌子,所以既然他都這樣寫了,我就不掛。

結果看完翅膀回來我傻眼了。



為什麼我的棉被折好了!!!!!!



今早因為來不及,我把……我把來不及洗的……小褲褲丟在床上,當然還有內衣!

而且太急,我把包包裡一團混亂的東西倒在桌子上啊啊啊啊!

結果……





我發現我「穿過的」……原味小褲褲被折得好好地放在床上。





這幾天我要蒙面出入旅館了啦(淚奔)

日本人的認真我見識到了……Orz


PS我研究完發現,這家的牌子和一般的旅館一樣是兩面,也就是要不要掃要掛不同面,但不掛……顯然和別家一樣就是會掃呀>"<清潔人員對不起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