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易遊網狠擺了一道,我不得不說好家在是來日本,萬一今天是新疆、馬尼拉還是羅馬,被這樣搞還得了?!這次從訂位開始這間旅行社就表現得不太好,事實上比拿了錢電話就打不通的燦星還麻煩,一趟自由行可以搞得像解RPG任務,說真的這間非不得己我不會考慮第二次了。

千辛萬苦自己拖著行李爬到東京後,好不容易找到旅館時已經晚上八點多,因為和朋友有約馬上再出門,好在新宿最不缺的就是居酒屋,趕上KIT馬奇S黑小孩他們快要散攤的第一攤,MANDY來了又開開心心地續了第二攤。

好一陣子沒喝這麼多,可是好棒。

其實我沒告訴他們,今天在車站遠遠看到黑小孩和KIT向我招手時,差點哭了。那時突然有種想法,對方對自己來說是什麼樣的朋友,原來在久別重逢那一瞬間浮現腦海的想法最真實。

雖然腳很痛,但我還是好想跑過去,和他們走在一起。

以前我不是這種人的,我會想要一個人坐在公園吃東西,看行人走來走去,想自己的事,跟在朋友的隊伍後面邊發呆邊走也沒關係。

也許年紀到了,我開始害怕寂寞。

原來我已經是看到朋友活潑安在就會開心的年紀……


出門前兩天,老爸拿了房子又去借一筆錢,我想,我對未來的計劃又再部被擊碎了。

雖然他口氣很大,不過很遺憾我覺得老爸一定還不起,而保證人是我。

出發前心中五味雜重,我不知道該抱著越來越微小,就像一盞快要熄滅的燭光般的夢想繼續走下去,還是告訴自己算了,我的人生就是這樣,務實點吧!

我不知道。

世上的事太容易,就不可能有精彩動人的故事了,因為所有美好的故事都是由困難與變故累積出來的,是的,就是那些意外和不美好。

所以這可能是則美好的故事,只是我自己看不到全貌罷了,就像今天我被五個朋友送到車站,當我坐上向下走的電扶梯,回頭看到向我揮手道別的一排人,突然覺得這像極了電影中的一幕。我從不知道我也可以有這樣的一瞬間,雖然只是個可愛的小玩笑。

即使身在異鄉,我還是能被溫暖。對我來說東京是個令我心情複雜的城市,我在這裡有過夢想,流過眼淚,也曾經彷徨又醒悟。

明天就是香奈兒了。託OUTLOOK清單的福,朋友託轉交的東西目前還沒發現忘記的,倒是沒在清單上的自己的東西幾乎都忘光光,首先就是隱形眼鏡和面膜,得早起去買。

然後中午就可以見到翅膀。


飯店的房間小到破我了我所見過的紀錄,這間幾乎沒辦法放行李架,但還不賴的是那張床,號稱席夢思果然不簡單,躺著好棒XD

我連打這篇都捨不得離開床啦XD


所以,各位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