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在趕的劇本作業,以為這兩天截稿。

今天朋友跟我說:「是八月哦!」


囧"


……今天珍貴的特休一口氣用了八小時來趕作業呀呀呀呀呀(淚奔)

是誰報假消息說這兩天的啦啦啦!!!!!!!


不過也還好,朋友告訴我這件事是因為我打電話向她哀號寫不完,大概有三天都不用睡覺了……

昨天衝一天發現寫不完,我失眠一整晚~"~

現在暫時放心了,超級想睡orz


其實本來已經差不多,可是我臨時又想大改,今天一口氣衝了十幾頁,真沒想到這把年紀了還可以這樣玩= =

不過暑假快結束才寫作業是不對的,小朋友千萬不要學!

如果有更重要的事就乾脆不要寫……(←大誤)

(我念書時試過直接不寫XD因為發現老師根本沒時間改……最好開學時她們還有時間看你暑假怎麼種豆芽……)

以上為超級不良示範……不要學Orz不然長大會有報應,比如變成遊戲業工廠女工之類的= =


這麼一說我突然想起來,前幾天我在測試時部長跑來看,而且突然跟我聊起他的一雙兒女,我不知道哪來的膽子跟部長說千萬不要讓小朋友打電動,不然長大會變成沒辦法回家的遊戲企劃。


部長聞言大笑……真是好險= ="

是說如果聰明的話是可以回得了家的啦,還可以當部長呢……(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