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的萌雷達一般來說不太靈光,如果不像TT這種閃不要錢的類型,真人我很難偵測到。

不過今晚加油時意外讓我小小偷開花了一下XD


話說我家附近最近的加油站最近可能在整修還怎樣的,沒有開門營業,所以只好到稍遠一點點的加油站加油。還沒進站遠遠就看到車龍長長排成一列,也不知道是不是汽油又要漲,還是單純因為我們家附近那間大的休息。開始排隊後看著店員揮汗忙進忙出,等久了自己也覺得熱。

正當我開始有些心浮氣燥時,突然發現這一列的兩個店員其中一位是個可愛的小男生!

因為我有沒戴眼鏡錯將日本流浪漢當型男的前科,這次當然小心翼翼,先確認自己的隱型眼鏡還好好待在眼眶中沒掉,再開始偷偷觀察那位小弟弟。

燙得捲捲的蓬鬆頭髮,看來有點愛漂亮,身材不高又瘦瘦小小,皮膚很白,眼睛大大的。不過動作看來不是很俐落,不時有小失誤,他也只好一直傻笑賠禮。

「犬型的啊……」心理偷偷下了任何男生聽到都會生氣的評語,看著他被龐大的客群逼得有點不順手地找錢。

基本上外型有一點點松潤的味道,不過少了那種自信的氣質,配上時不時出現充滿歉意的笑臉,顯得有些笨拙。

還蠻可愛的。

恐怖的歐巴桑就這樣盯著一無所知的小工讀生默默地消暑。

其實這樣我就覺得夠本了,沒想到輪到我前前面那位先生加油時,發生一件小插曲。

排在我前兩個位子的男性是個穿著襯衫,領帶鬆開,把西裝用手袋提把固定在車上,看來比我熱上百倍的大叔,他顧不得襯衫會皺還把袖子捲起來應該就足以說明這點。叫大叔稍微有點委屈他,那位先生皮膚略黑,看來是天天在騎車,西裝挺合身,戴個黑框眼鏡加上看來是筆電包的袋子,怎麼看都像是個奔波跑業務的業務員。


這比較像我的菜……


當小工讀在找錢給上一位客人時,我注意到移動過去等待加油的他。

這時我前面那位因為另一個加油機的位子空了,直接往前移到下一台加油機加油,我就直接變成排在業務大叔後面的位子。

可愛的工讀小弟可能也發現大叔等太久,找完錢趕快回來服務下一個客人,一開口劈頭就用明亮有朝氣的口吻問……



「您好內用嗎?」



您好內用嗎?………

您好內用嗎?……

您好內用嗎?…

是的,他問大叔要不要內用。

我忍下來了,但我後面的客人笑得好大聲。附近的人都笑出來,我承認我只忍住了笑「聲」的部份,沒辦法,當時的場景真的好笑。

小工讀漲紅了臉,頭低低的,露出尷尬的笑容。

但這時業務大叔真不愧是個專業業務(呃……我猜啦^^0),他用一種寬容爽朗,好青年味十足的笑顏說……



「……我要外帶。」



兩人這時居然「相視而笑」了!

那場景簡直就是一大清早小妻子在玄關懊惱地對丈夫說:「怎麼辦,人家煎蛋又燒焦了啦……」

當丈夫的溫柔笑道:「沒關係,只要是你做的,都是人間美味。」

這當然是我的幻想,實情是小工讀紅透臉將加油管插進業務大叔機車的加油口中,我的幻想頓時也低級了一下,當然為我維護我所剩無幾的形象,我想些什麼就先不說了。



然後呢?

然後我就很滿足,像在菜市場買大白菜卻要到三把蔥的歐巴桑一樣回家去。




很沒梗厚^^0可是我居然不小心萌了……

當然我要聲明,開花部份純為個人亂想,如有雷同,絕對是個美妙的巧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