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怕太太BL版應援,因為我實在不擅長寫應援又想出點力,發現可以貼文之後,就想看看有哪些我沒貼去PTT的可以來貼一下。

最近我很少貼PTT了,主要是因為那裡來來去去的人比較多,萬一無意間我又放了雷,不貼那也許不會雷到那麼多人。

但一點開文章列表,我整個後悔了啊!好壯觀的一排坑……我自己都嚇到了。


腦海裡只浮現八點檔連續劇的台詞,好賭的爸爸回家:「我再賭!我再賭老天剁我的手!」


呃……那個我最近真的被劇本作業給逼到絕境了……,老天爺我們打個商量,填坑一定會,只是最近沒時間,我再開新坑才剁手好嗎?(抖)

PS(是說我真不知道應援該貼什麼東西過去比較好^^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