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如果要實現我輕鬆優雅懶到最高點,出門走路五分鐘內就可以看到演舞場的計劃的話,我只剩兩個選擇……

1  機加酒一定破三萬的五星級三井酒店。

2  睡在演舞場門口的馬路邊。


顯然一是貴婦級的選項,我只是個小OL,二的話一點都不優雅,弄不好會被警察當跟蹤狂抓走,警察局位置超過步行五分鐘,不考慮XD

所以退而求其次,標準放寬如下。

1  從旅館走到車站加上從車站走到演舞場,不可以超過日本人走路十分鐘。
    (日本人走路快,他們的十分鐘差不多就是我們走個二十分鐘了= =)

2  坐在車上吹冷氣我完全OK,但不想在悶熱的車站進到處找轉乘車,所以去演舞場不要轉車。 

3  旅館不用漂亮,但要乾淨清潔,床不要太小,好睡加分。

4  來回機場方便加分。

日比谷線、淺草線走到演舞場五分鐘,大江戶線三分鐘,所以由大江戶線為主加上親朋好友的推荐開始查詢,先查旅館,然後再找自由行,這樣選擇自由行飯店時就不用再回頭爬太多旅館資料。

目前覺得ホテルサンルート東新宿還不錯,飯店和車站在一起,雖然坐到演舞場要十三站,不過新宿也還滿熱鬧的,以前我多半逛原宿,除了出差常常會住到那裡外很少去新宿,路不會不熟但沒逛過街,是個閒晃的好機會。飯店新開的應該髒不到哪去,然後……它號稱全館用席夢思名床,加名牌枕頭……神哪!可以睡到很爽吧!(淚)

再來……京王プラザホテル。

(心虛)前面有說過不能太貴婦,我知道啦XD可是京王也是和車站在一起,然後高級到不可能髒,床不可能難睡到哪去,房間當然也比較大一點點,最重要的是,利木津有到!

以前總覺得利木津巴士是給新手觀光客搭的東西,後來發現完全不是這樣!當我們拖著行李在那裡等車上上下下,轉車轉來轉去時,利木津只要上車、坐下、開始睡,眼睛張開就到旅館了!所以只要選一間利木津有到的旅館,我離優雅懶人之旅又成功了一步啊!

重點是比起銀座三井,五顆星京王機加酒只要25900,我不用自己去訂旅館再訂機票,從台灣就可以開始懶了!

一定有人奇怪為什麼會這麼便宜,平常三萬起跳是很正常的不是嗎?

午去午回的機加酒,當然很便宜。朋友問怎麼不多花一點錢選早去晚回,我說死都不要……

早去代表飛機八九點就飛走了,那代表我要六點多七點到機場,最慢最慢五點就得出發衝去坐客運,出門一定要洗澡所以至少會花一個小時,開玩笑四點就要起床了。

出差常這樣搞,可是這次要優雅地懶惰地出去看翅膀,當然是早上八點半起床,九點半出門,十一點到機場,一點飛出去才是王道。回程也是,我不要摸黑晚上十二點像小偷一樣地進家門,累到不洗澡倒在床上睡到流口水。

晚上八點到家剛剛好,洗個澡,上個網,再開開心心去睡覺,滿分!

這個來回的自助套裝ホテルサンルート東新宿也有,住起來只要21900,我正在查它來回機場會不會很麻煩,不會的話去睡席夢思也不賴XD


好懶,懶到爆,懶到讓人不好意思了!

……真開心^^"


我以自己的標準整理出來的資料有十間左右的酒店及幾項機加酒。

機加酒對一般人來說是不適合的,因為我刻意找晚出發的行程XD,但酒店有幾間很不錯又便宜,還比我之前住過的某些地方要來得划算,這次的主題是懶,雖然這幾間都到達了懶的標準,可惜還不是懶惰之王所以落選了……,我想以後有需要去看瀧澤歌舞伎或新橋演舞場其他表演的人也可以參考一下,也許可以便宜但優雅地觀賞TT唷^^

優雅而懶惰地到新橋演舞場看戲的旅館:
點我當漏EXCEL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