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太太上面的BL版我很少去,主要是我漸漸發現我的腐魂一直都沒升級,只停在能聽懂的地步,當然TT除外啦。另一方面那裡發文的風格太多樣化,有些不在我接受範圍內,眼不見為淨。

但今年最萌配對又提名到我們這裡來了!總不好意思每次都放幾位熱心同好孤軍奮鬥,我也想來應援一篇,就想在自己網誌上爬爬看有沒有材料……

不爬還好,一爬當場傻眼。

是說平常太忙太累或誠實地說是太懶,文章懶得想分類就全部丟去同一個地方,然後J禁文就乾脆地分為兩大類,其他怎麼整理也沒在管。基本上除了要寫續集,我根本不太敢看自己的文章,雖然也有過「真不錯!這是我寫的嗎?」的時候,大部份是「天哪……我怎麼敢把這種東西貼出來……」,所以能不碰就不碰。這下報應來了……

「糟糕……看XX控時的心得呢?」

「咦?看XXX時我是不是什麼都沒寫?」

「總長哩?那次我明明也有看總長啊!」

Orz…找不到。


願意來這裡看我寫這亂成一大團的怪東西的各位,我無比感謝你們,忍受著這麼混亂的網誌(淚)。

至於要從何下手開始整理,我也不知道,這麼多……又亂……還東一篇西一篇……所以……那個……呃……就暫時……繼續……放給它……亂……吧(逃)



這篇也快樂地亂丟分類吧!(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