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需要下一些重大的決定

我的同事很謹慎,她要我觀前顧後,我知道她是對的


可是人很容易失去生命

人比想像中容易失去生命

太過脆弱

有太多理由明天不會來

最可怕的是,因為是人,所以有時候那個理由甚至包括自己

我知道


人就是這麼麻煩的動物,不管下哪個決定,明天都會後悔的,內容不一樣而已

總歸是要後悔的

我想選精彩一點的路去走


乖太久了,原本就不是這樣的人,我覺得好悶,感覺就像要窒息了一樣

同事說每次跟我聊這種事,就覺得很想打醒我

因為我覺得快要悶死自己的事情

對很多人來說是幸福的日常


最近我在想

也許人生沒有高下

選擇而已

在盡量不妨礙身邊的人們的前提下

我想要當任真任性的人

我沒有太好的天賦,沒有耀眼的外表

事實上我軟弱而貧乏

但我知道生命的無價

有時是寶貴得無法衡量價值

有時是連自己都覺得它一文不值

我覺得在自己厭棄生命前應該盡量利用它

雖然不可能

我想在每一個可能結束的明天之前盡量少一些遺憾


沒有目標我就沒辦法走下去

我太早拿到想要的東西了所以覺得人生乏味

現在我想要難一點的

更難更難的

摸不到的那種目標

讓自已有力氣走下去


是說,我在語無倫次胡說八道什麼

現在我也不清楚了

也許我只是想寫下來

讓自己能夠看見

讓自己不要忘記

某天在那裝了幾百人,卻看不出誰跟誰有什麼不同的辦公室裡

午休的靜謐中我曾有一刻有這樣的心情


我是老了

但也許還不算太遲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