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滋滋!被太陽烤得黑黑亮亮焦香甜膩,香噴噴活跳跳的連毛都沒有拔的新鮮翅膀,出現在NHK了!

表演當然很帥,而中間排練時那一笑有夠可愛!

話說回來綜合上次的佛朗明哥和這次的表演,我論NHK掌鏡者不是個超級老攝影就是個菜鳥之可能性,該定格不停,一動起來就用推軌慢吞吞地滑來滑去,動作的力道都被推軌嚕不見了……^^0不過NHK還是對 黑糖支羽月旁 很不錯,佈景擺設看得出來不是呼嚨大家一下而已,美味的翅膀先冷凍再火烤,非常有誠意^^

整體來說我加班完從五股只用三十分鐘衝回中和還是很划得來XD只是年紀大了,常這樣玩對心臟不太好,衝到家裡不到兩分鐘翅膀就開始唱俘虜了……



心得嗎?很帥、很可愛、俘虜有進步、EDGE有新舞步……還有,看來香奈兒結束前,翅膀應該會一直維持鐵拳無敵孫中山式的造型吧XD……(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