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鳥涼來台開個唱 準備小鄧之歌

更新日期:2009/05/07 02:35 李雨勳/綜合報導

唱紅《101次求婚》主題曲〈Say Yes〉的飛鳥涼,告別搭檔恰克,7月4日將在台大體育館辦個唱。他很懷念1996年以「恰克與飛鳥」在台北市立體育場表演,萬人齊唱〈何日君再來〉的盛況,笑說:「演唱會當天要是粉絲大叫『鄧麗君』,我打算再唱這首歌。」 

出道30年,飛鳥涼前晚在廣島厚生年金會館開唱,連唱3個半小時不中斷,雖已是中年歐吉桑,但演唱時跟麥克風保持30公分距離,中氣十足。他愛閒話家常,演唱會上至少聊天40分鐘。最後他想變魔術,卻不小心翻了個筋斗,手中指揮棒提早爆開,冒出兩枝花來,逗得全場大笑。

外界好奇「恰克與飛鳥」拆夥原因?飛鳥涼笑稱,恰克跟他熟到喊他父母為「爸、媽」,讓他備感威脅才分開。他台北個唱8日開賣,詳情洽年代售票www.ticket.com.tw

--

神哪……神哪……

這還給人活嗎?我開心到飆淚呀!

美中不足的是恰克沒來,可以預想到不會唱太多CA的歌,ASKA的歌也很好聽,但我好想聽終章,好想聽201號房,好想聽長椅,好想聽我用我的眼睛對你說謊呀!

這個月可是有中華民國萬萬稅的!!

還有人家沒拆啦!他們有說這不是拆,會回來的,遙遙無期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