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83透露翅膀DVD有了新消息!

是說今天我和國文老師問可不可以寫這個由她那裡得來的消息時,出現了以下對話。








CHAi√DVD特典のCDに収録されます★ 說:
我還在修翻譯
CHAi√DVD特典のCDに収録されます★ 說:
他講的太深奧了
Nicole Lu~這裡是十字路口,舊的夢想已經上了現實的灰色,我的年紀還能追求新的夢嗎? 說:
謝嚕^^
CHAi√DVD特典のCDに収録されます★ 說:
他可以用簡單一點的詞彙…
CHAi√DVD特典のCDに収録されます★ 說:
形容音樂嗎
Nicole Lu~這裡是十字路口,舊的夢想已經上了現實的灰色,我的年紀還能追求新的夢嗎? 說:
他是很深的今井翼……
Nicole Lu~這裡是十字路口,舊的夢想已經上了現實的灰色,我的年紀還能追求新的夢嗎? 說:
……
Nicole Lu~這裡是十字路口,舊的夢想已經上了現實的灰色,我的年紀還能追求新的夢嗎? 說:
他是很有深度的今井翼= =
CHAi√DVD特典のCDに収録されます★ 說:
很深的今井翼
CHAi√DVD特典のCDに収録されます★ 說:
哪裡深~



翅膀DVD特典要附CD^^

收錄他和力也合寫的曲目「ただ…」

由FiVe伴奏

然後翅膀J-Rock表演得很開心

還說SUBATSUBA該來做些什麼^^




囧…………是說上次和大野約的咧?翅膀君?




嗯,不管有多深(毆),開心最重要XD我準備好了,你發幾盤我就買幾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