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錯過了。

最近照理說是沒時間看DVD的,但我拿到手還是忍不住拿出來放,雖然我想邊放邊寫的劇本大概會被他的氣氛給拖走,但寫寫網誌我還OK。


ENDLI的春淚,堂本剛的春淚。

也許不像錄音那樣可以每個音符都對得那麼精準完美,可是第一次聽時那種令人震憾、快要窒息的感覺又重現了,就像被按進水底,被淚水淹沒,悲傷、痛苦,但不是讓人想大吼大叫,拼命掙扎,而是被滅頂,被滲透。

現場演唱那種有血有肉的感覺好可怕,即使我被隔在螢幕玻璃的另一邊。

我覺得心臟被緊緊地被抓住,被他纖細的聲音,有時壓抑有時爆發的情緒。


好棒,真的好棒。


為什麼他的歌聲聽起來總是在對什麼人訴說著什麼呢?

為什麼即使是聽了N次,我還是被那沒什麼伴奏、黑暗中唱著染井吉野的聲音所撥撩,為HELP ME的呼喊而疼痛,我還是被春淚最後的吶喊所震動?

那種就像硬生生從身體裡掏出來的吶喊……


我竟然,又錯過了。


他的聲音就像有魔性,在黑暗調性的螢幕畫面下,華麗的低調,乍然盛開,我好喜歡那聲音裡豐沛到即將泉湧而出的感情,即使是抒情曲也仍然低溫地在燃燒著……

不知不覺就掉進那音樂的情境中了。

人世間的美麗,是不是就像櫻花只開一次?錯過了彼個花季,落下的花瓣便不再。

好可惜,真的好可惜。


我該去的,去年的凱利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