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看了P??上某篇新聞討論後的心得,用詞可能不雅,話語也很直接,完全是陳述個人主觀的想法。

如果是為了看J禁而來,可以考慮不要往下點開來看了^^0







是說某站八卦版貼了一篇新聞,大意是西方女性喜好的外國男性,拉丁裔、非洲裔比亞洲裔受歡迎。

於是一堆鄉民開始推哈洋屌之類的台詞,聲稱那些女人最後還不是看某處的大小論英雄。

我實在懶得筆戰,不然真想推「各位繼續這樣想的話,我想大概也就只能繼續被洋妞無視了吧?」

說真的對大部份的女人來說,男人屌的大小夠用就好,太大痛得半死,說難聽點,痛到很嗨都是男人在想的,推哈洋屌的有種試試拿整根白蘿蔔插進菊花裡看看?


帥不過人家,比人家體貼總贏了吧?

體貼也差一截,那好好充實自己,做個內在有料,讓女人崇拜的男人也行。

再笨一點充實到一半會漏掉的,好歹講個笑話不下品,讓心儀的女人笑口常開吧?

再不然就當個老實無害又有責任心的男人。


男人在外表上要討好比女人容易得太多,因為除了帥和美,還有「有型」這條路可選,女孩子太胖太瘦很容易就跟我一樣零分了,男人有些胖了點卻還能打理出自己的型。問題是一堆人外在內在都不想努力,甚至連怎麼體貼都不想一想,我只看到一群鴕鳥把頭埋在沙堆裡,這堆鴕鳥只會PUPUPU地叫。

有人說女人很現實,但這世界就是這麼現實,男人也一樣現實,如果長得不夠美,女人一樣會被嫌棄。所謂的愛情競賽難道不像一場考試嗎?聯考時數學不好的人知道要好好唸社會科,理科不拿手好歹國文要好。如果這在考場是常識,那麼在情場也該是一門道理。

長不帥體貼是應該的,一個很帥不體貼,一個不帥不體貼,非得選一個的話有常識的都會選前者吧?認清自己的優勢與劣勢,而不是把問題推給一張皮跟一條肉。


好人不受歡迎不是因為他們會修電腦,而是他們「只會」修電腦。

修電腦的時候,正妹端茶來,連個笑話都講不好,聊天只挑自己有興趣的話題講,女生說什麼就只會報以傻笑,對方有什麼想法和自己不一樣就立刻糾正,不願意接受新的刺激,思考的彈性是負的,話不投機又不會看狀況。也許無腦的美女是嫌好人們不上相,但有腦的也會想躲,坦白說跟一個話不投機的男人不要說過一輩子,過半個月就令人坐立難安,就算他會修戰鬥機也一樣零分。

對我來說可怕的不是老醜,不是每月夜戰一回就倒,最可怕的是無盡的無聊。

長不帥、個性差、講話夾槍帶棍又酸,出門聊天讓女孩子打N個哈欠,講笑話大家笑不出來,工作能力也只是普普,存款簿拿出來總是在四位數以下,話題不脫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對方的興趣一律歸為不入流,等到發現女人們跟別的男人享受魚水之歡,就指著人家PUMA、PUMA的叫,未婚上床就叫公車,女人跟別人上床的原因絕對不是別的男人比自己好,而是對方有錢、對方長得帥、對方屌大。

我說就算女人看上錢和其他男人上床,也比跟這些人上床好。好歹這個人窮得還剩下錢,在那裡哀哀叫的某些人可能窮到什麼都沒有。

有人說自己有一片真心被女人遭踏,但實際上真的無辜被踐踏的人其實很少,如果真的那麼愛、那麼真心,那麼先從了解這個女人的興趣開始吧?去掌握她愛的話題,試著陪她進行她的興趣,一個有趣的男人(通常有趣就不太像「好人」了)。

日劇一零一次求婚有人說像是神話,但我覺得有一點一直被忽略了。男主角武田鐵矢飾演的角色始終沒有放棄任何一點點接近女主角的希望,他做的是貼近她的生活,學習她的興趣,他試圖讓她開朗起來,試著讓自己更接近她會愛的那種人,而不是一開始就對她大叫「為了你我不會死!」。

那句台詞是最後的再見全壘打,但整場比賽的勝利不是因為那一句話。

宅男經典「電車男」也一樣。男主角並不是單單只有著一顆「真心」,他試著讓自己更好一點,更接近她一點,但最後他也沒有失去自己的本色,仍能獲得佳人芳心。

男主角學著靠近女主角的世界的部份,比告白比情話更令人感動,女主角是個有智慧的女人,跟這樣的男人在一起不會寂寞。


喜歡一個人,為了他自己慢慢地有所改變和成長。不是勉強的交往,不是認識三天後開始拼命約出去,約一個月的會,連對方平常看什麼書聽什麼歌有什麼樣的生活節奏都不清楚,一翻身就上床,這樣的戀愛才有所謂的美感,這樣的愛情才會有真實感。

否則被問到為什麼喜歡對方時,想了半天只有一句「她是我的菜,所以我喜歡她。」,認真想想這不是一齣笑話嗎?這樣的真心有夠廉價,憑什麼有這種嘴炮的真心女人就要感動?

這世上也許有一時天雷勾動地火的愛情,但那多半真的要有外在的條件比較容易達成,演化成相知相惜仍然需要歲月的洗禮。這期間,如何讓對方跟自己在一起是快樂的,如何讓自己和對方在一起也是快樂的,才是愛的關鍵。我們看電影時,美麗的愛情往往建築在許許多多令人難忘的情節,而不是無盡的床戲,當然,A片除外。

對我來說梁祝比羅密歐與茱莉葉要令人感動得多,因為他們真的認識了對方,達到靈魂的和諧,他們雖然還來不及滾床單(也許只是因為中國不流行或是他們當時害怕變成BL?),但我相信他們之所以非對方不可,是因為知道在一起會過得開心而不是睡得開心。那不是一場舞會的一瞬間目光交錯,一個晚上的綺妮風流、一週間的生命兒戲。羅茱也許有情,但以我看來激情遠大於愛情,他們死得太早,否則這樣的感情是否能經歷時間考驗,應該會是問題。

話說回來,那群只會叫著洋屌比較大的鄉民,我實在很想說,你們的鳥雖然鐵定沒有30CM,但絕對不小。

各位能躲在自己的大鳥後面不看現實不反省自己,把一切推給屌,那顯然真的是隻很偉大的鳥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