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好說歹說,我只好勉為其難跟她介紹男生去吃宵夜。

對方條件我說不上來,至少賺得比我多,聽說是我朋友的主管,同行。

可是從頭到尾,他不停在講自己的事,笑話不好笑,話題沒興趣,可是他一點感覺也沒有,自己講得很開心。

豆漿拌了不知道幾圈,用手撕油條都快被我捏爛了。是說為什麼我工作了一整天,晚上還要接受這種無聊的處罰?

長得怎樣從來不在我考慮範圍中,一個J家放說這種有點奇怪,不過皮相終有一天會劣化,長得再貌若天仙,如果要一起過日子,總有一天就算皮都流到地板上了,還是得說話溝通。無論如何能交流才是最重要的吧?

時間長度共四十分鐘的如坐針氈,好不容易被我逮到空檔,我露出平常工作用的笑容,小心地說……


「對不起,這幾天案子很趕,加班加太多累了……」

「沒關係,不過我還沒說完怎麼辦?



有經典到吧= =?

我本來就不是個很挑的人,我朋友聽說也是基於這個理由介紹我們認識的,不過我忘了告訴她。


我不挑的,因為一開始我就沒打算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