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非常需要一台小筆電。

跟所謂的時尚倒沒什麼關係,純粹只是我這個人字真的太少寫,用筆寫太慢。

所以一有想寫的東西常常會很痛苦,因為寫字的速度比打字更跟不上腦袋,好不容易草草地畫完一行鬼畫符,我已經不太有FU去寫下一行了。以前上課寫筆記被同學說成是外星文,現在我的行事曆完全沒有保密的必要,一般正常人翻開根本看不懂我幾號要幹嘛。


趁這次春季電腦展抱了一台Aspire one 10"回來,因為一不小心搞錯型號殺錯價,帶回家的還是新出的薄型黑色新機,當然開箱時的興奮一如以往科技癮發作症狀(我對3C類其實一向有強大的購物衝動,都是翅膀在阻止我,然後把我的錢拿去自己買的= =)

可是開始整理時我就越來越煩了。

PC麵灌不進去,網路打不開。

搞定3G這碼子事中間還有插曲,有機會再來寫。

開了之後叫我弄備份光碟,阿沒光碟機怎麼弄?

然後下好輸入法後發現有壓縮,下PA下來發現很好笑……


解壓縮軟體提供「壓縮後的檔案」給你下。


於是又去找WINRAR。

灌好後來灌輸入法,結果突然想起來網路上的是試用版,又開始翻舊光碟。

如果有看前面的人應該會發現我又做了笨事……小筆電沒光碟機= =


OFFICE附的是2007,我的好像是2003,序號根本不能用= =


「好麻煩喔!!!!!!!」

我一邊哀一邊讓新電腦漸漸習慣我,我也習慣他,打字我都小心翼翼,因為所有我用過的筆電鍵盤上的字幾乎都會消失大半,這台我得在它們消失前先熟練。

然後新裝的MSN當然是新版的,我不得不說真是給他超級難用。多點觸控的觸控版我也常誤觸造成縮放,實在很不方便。



等到晚上除了PC人一直沒辦法外,其他漸漸都打理好了,我忍不住嘆息。

「還是舊電腦好……」

長得又帥又嬌小,質感一流的小筆電正乖乖的在吃電,這時手中老筆電的大鍵盤就算字消失了我也不怕,因為打得很習慣,雖然他老了又醜,有幾個字根本打不出來,開關機長度像得用光年記載,可是至少我已經很清楚它的脾氣,比如怎麼樣他會氣到當掉,怎麼樣他會沒空間,我要任何功能都很順手,因為幾乎都是我設計安置的。

新筆電要打理的事實在太多了……



這大概就是一種老化吧= =

雖然有青春洋溢的年青帥哥在身邊,心裡卻忍不住比較起來,然後想著老情人的好。


我真的是歐巴桑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