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季日劇我追了小咩的管家和旋愛,加上天地人剛好一到五中午吃飯可以看。

必殺雖然想看卻沒時間,決定出完再來。


旋愛真的很好看,不過這篇不是要推銷日劇的,畢竟個人覺得戲好不好看跟個人生活經歷會有關係,能夠觸動情感的就是好戲,所以除非拍得很爛,不然一般來說別人的評語只能參考作不得準^^0

我想說的是,第七集玉木宏唱了之前阿釵釵發現的總長主題曲(大誤),然後日劇版就有神人把原曲神出來了……

兩位主唱的姓氏有看網王的應該會想笑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YuPNYfR3eY


好可愛

以下歌詞翻譯(聽譯,有錯不負責唷^^0)

你是我可愛的小黑貓
紅色的緞帶好適合你唷
但有時你會伸出爪子
讓我有些心煩意亂

黑貓的探戈 探戈 探戈
我的戀人是黑貓
黑貓的探戈 探戈 探戈
就像貓咪眼睛一樣隨心所欲

美麗的你 走在街上
被壞蛋流浪貓出聲叫住
被美食打敗了
待會就算哭了 我也不會理唷

黑貓的探戈 探戈 探戈
我的戀人是黑貓
黑貓的探戈 探戈 探戈
像貓的眼睛一樣隨心所欲

夜晚萬家燈火 都已熄滅
你的眼睛像銀色的星星
閃閃發亮 黑貓的眼睛
夜晚永遠屬於你

黑貓的探戈 探戈 探戈
我的戀人是黑貓
黑貓的探戈 探戈 探戈
像貓的眼睛一樣隨心所欲

閃閃發亮 黑貓的眼睛
夜晚永遠屬於你

黑貓的探戈 探戈 探戈
我的戀人是黑貓
如果你惡作劇玩過頭的話
竹筴魚乾
就不給你吃唷!


--


話說去年好像某人說今年世界翼想來跳探戈……

&

我想聽總長唱(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