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兩大本的圖,突然想到一個故事。

算不上同人文,但內容完全虛構,和真實人物、團體、事件無關,受不了惡搞的人請不要點開。











話說從前從前有個勇猛的騎士,在森林深處不小心把他的翅膀掉進湖泊裡。

於是一如大家所預想的,湖泊女神就這樣出現了。


安藤女神:「英勇的騎士,你掉的是這隻白嫰嫩又甜又香的美少女翅膀嗎?」

少女翅膀又大又圓的眼睛一閃一閃地放著水靈靈的光芒,瞬也不瞬地直視著騎士深邃的眸子。

騎士是個誠實而正直的青年,眼前的翅膀似曾相識,美麗清純十分動人,但他還是搖搖頭:「不,這不是我掉的翅膀。」

安藤女神點點頭,從湖裡撈出另一隻翅膀:「那,誠實的騎士大人,您掉的,是這隻又黑又帥,還有鬍渣渣的裝酷翅膀嗎?」

翅膀青年精瘦結實而勻稱的身材,是誘人的糖蜜色,那未著寸縷的上半身,胸口正有規律地起伏著,然後那雙銳利的眼眸對上了騎士的目光,翅膀靈動地眨了眨眼,略揚起頭,臉上浮現似笑非笑,十足魅惑的神態。

這個翅膀前陣子騎士見過,不過他的翅膀每天都不一樣,至少今天不是長這個樣的,於是他誠實地搖搖頭:「不,這不是我掉的翅膀。」

女神露出嘉許的笑容。

「正直和善良回來了!至善至美的騎士,為了表揚你,我決定把這兩隻翅膀都送給你!」

騎士大驚失色:「咦!」

「安怎,兩隻都給你,不高興喔?」

「不,可是我掉的不是這兩隻呀!他今天不是這個樣子的!」不知所措的騎士頭搖得像搏浪鼓:「我今天掉的是這期兩大本上的那隻翅膀,要不然你好歹還一隻翅膀牛牛妹給我啊!」

面露不悅的女神說:「你小時候沒看過故事書嗎?!最後原版最可口的,當然是女神留下來啃呀!誰叫你冒冒失失隨便掉東西?!」

安藤女神嗆完,涮的一聲回到湖底,湖面波瀾不驚,剛剛發生的一切有如一場夢一般,非常節省地規避湖面動畫特效的經費。。

看看左邊對他甜甜微笑的翅膀,又看看右邊曲線畢露,性感無匹的翅膀,騎士兩腿一軟………




「天哪!安藤你快給我滾出來,一隻就可以吃垮我了,兩隻誰養得起?!救~命~啊~!!!!!!!!!!!!!!!!!」




end



問題:

總長弄丟的是哪種翅膀呢?




………



……







這種。

清純翼

難怪騎士哀哀叫,要我早就放聲大哭了吧。



看不見,可是依舊存在。

美少女不是爬到牆的另一邊去開花(我沒別的意思,國中課本就是這樣寫的呀XD),只是被太陽暫時曬不見。只要編輯有心,斧頭店調白一點,努力變MAN的翅膀清純可人的模樣隨時會原形畢露XD

不過不管是很酷的翅膀、很可愛的翅膀、很美麗的翅膀或是一不小心哭哭的翅膀,我都喜歡。

鬍渣渣也喜歡,胖嘟嘟也喜歡,愛著草莓大福的翅膀我也喜歡唷!







以上純粹搏君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