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恰克與飛鳥出道後未久就開了演唱會,當時他們還算被歸在偶像和實力派的交界上,而這場露天演唱會徹底地宣佈了這是個實力派的創作團體。

當時的熱情與狂熱襲捲了歌迷,時隔多年,就在四年多前二十五週年紀念巡迴的中間,他們特別開了一場演唱會,一樣是戶外場地,不同的時當初頂多一兩萬人的演唱會,這次多了N倍的觀眾。

他們從「獨自綻放」這首決定他們從比賽中勝出的出道曲開始,唱了許多令人懷念的歌曲,也唱新歌,整場演唱會就像CHAGE說的,有點像是歌謠同樂會。

這是張很值得買的DVD,如果對他們的認識僅止於SAY YES,就太可惜囉^^

不過這篇是要說這場演唱會中間MC一個令人噴飯的笑話,話說一連串激烈表演後,終於可以稍稍休息一下下,ASKA邊擦汗邊說……

「本來想唱『玻璃少年』的,不過最後還是決定不唱……」

(我整個傻眼@@!這個「玻璃少年」是我想的那個「玻璃少年」嗎?)

CHAGE開始大笑,ASKA繼續說:「都四十好幾了還唱什麼『玻璃少年』。」(ASKA桑!你這樣不是給十年後的KK斷後路嗎XD)

「STAY~」說著ASKA開始搖,還真的作勢要唱!(驚)

不過又縮了回來……「這對我們現在(應該指年齡)的精神狀態可能不太適合。」

CHAGE還在笑:「而且我們也沒辦法穿直排輪。」(你搞錯團了……CHAGE~XD)

ASKA(認真):「我們有練習過唷!」

CHAGE笑到狂拍手。

ASKA(正經):「不過腳好痛所以放棄了。」

CHAGE(汗)直接跳過他:「謝謝大家!」


看T&T的控裡聽到他們提起KK的話雖然很高興,不過倒不意外。

可是我明明在看的是四十六歲的CHAGE跟四十六歲的ASKA在開演唱會呀XD

看到ASKA想要趁間奏時喝水,結果拿了杯子才發現自己搞錯間奏,CHAGE笑著去把他手中的杯子拿走,讓他有手彈吉他。

後來真正間奏到了,ASKA已經忘記水的事,CHAGE又拿著水杯來,提醒他記得喝。

看到CHAGE得意地秀了一段轉音,ASKA也得意地笑了。看到ASKA開開心心地陪CHAGE玩刷吉他刷不完的老梗。

我想最近我的淚腺真的太脆弱。

我相信TT也會有這樣的二十五週年的。

我也相信CHAGE & ASKA一定還會再回來。



ASKA~下次我們真的要聽你唱啦!!



PS~再次感受到KK真的有夠紅啊XD這段我笑得超開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