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有畫面這件事,今天早上醒來前我作了一個夢。

總長威風凜凜地從一扇對開的豪華大門走出來,夢裡我置身一個很熱鬧的地方。

他身穿黑襯衫白長褲,頭上有白色有邊的帽子,然後白西裝外套外,加了白色長風衣。

一開門進來,總長的白色風衣迎風飄揚,雖然我不知道豪華的室內為什麼有風。

很帥!

可是我笑醒了。


對不起!總長,可是誰能告訴我…………




                          為什麼我的夢裡會有賭神的背景音樂!!!!(年齡曝露?!)


WHY?!我又不常看華神或星爺的片?!(抱頭)

這真是個千古之謎呀= =?



如果說是我前兩天的心得,那為什麼……我沒夢到大嫂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