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要上程式課程才對,但因為原班人數滿不了,改報週日班,所以週六突然空出來了。

今天下午和朋友見面,馬奇梳了很漂亮的髮型,超~有女人味(大心)然後我們的美少年易留了許久的新髮型我今天才看到。嗯……親愛的其實好看的啦~我只是忍不住想逗你一下XD

因為正在忍耐頭髮長過肩膀往外翹的時期,害我有種想燙髮的衝動,但仔細想想就算燙了我也不會照顧頭髮,我這種人一個弄不好會變成連奶奶式官太太頭,不敢。

前陣子頭髮掉太兇,我開始能體會歐巴桑把頭髮燙蓬自欺欺人的心情了。


然後今天發現的事情是,繼傳說中的道具瀧澤秀明之眼在FXXXXA小姐身上發現,然後傳說中的道具瀧澤秀明之心據說在阿X釵身上後,易呢?

嗯,她是瀧澤。

瀧澤什麼?


嗯,就是瀧澤。

可愛版的?


嗯,不過有人說是夜……(逃)

這大概是新道具瀧澤變身捲軸吧?不知道道具商店有沒有賣XD……(沒有。)


拿到了DM很開心,看到朋友一個漂漂亮亮一個還是活跳跳我也很開心。

下午茶的店也很棒,烤薄餅大推荐,可惜我忘記拿名片。


回家路上不小心買了很好穿的新鞋子,因為這樣又敗了以前從來不敢穿的凱利色(深紫色啦XD)絲襪,然後乾掉的睫毛膏也買了新的,最後不小心又吃了迴轉壽司,雖然不夠餓只吃了四盤。

很開心!

很開……心!

很……開……

嗯。我想……下次打開錢包看到裡面剩多少錢之前,我應該都會很……開心吧。


難怪人家說宅女不能亂逛街。(誰說的?)


總之,是個很難得的假日午后,我過著OL的下午。

而且不是我平常那種版本的OL,是今井翼定義型那種OL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