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和朋友面交D&R的週邊,很開心。

新情報一

D&R夭壽地出新週邊了,是T恤和一本不知道是什麼的T BOOK。

希望是場刊(淚)


新情報二

傳說中的隱藏道具被發現了!「瀧澤秀明之眼」在美少女FXXXA小姐身上XD

好想知道她在哪張地圖得到的,不知道是不是伺服器限定XD


新情報三

聽說傳說中的另一項隱藏道具在X釵嫂身上,名為「瀧澤秀明之心」,不過看到辰什麼的出現在翅膀的日記和雜誌上時,我覺得我好像也有拿到XD


新情報四

原來台北真的有不甜又好吃的莓大福(心)


新情報五

喵滴恰克與飛鳥的CD九五剩一片,佳佳沒幾張,三十週年精選沒有一家有進……


新情報六

我又有一個朋友要去日本了……我在日本和美國和英國的朋友人數加起來,只怕不比我在台灣的朋友少,突然覺得好寂寞。



但今天晚上還是聊得很高興,也祝福你們一路順風。

買了一張恰克與飛鳥04年的DVD「熱風」,曲目裡有我出生前的歌,像萬里之河啦~獨自綻放啦~等等的歌,明天晚上如果能早點到家,就來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