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同人,TT,與現實人物、團體、事件無關。

內容純屬虛構,坦白說最近我覺得,不管怎麼寫,我都無法預測我的想法是否會傷害人,只好建議覺得看了可能會受傷的人,請不要看下去了。






--



然後瀧澤的生活就開始整個脫軌了。

印象中最開始是一次雜誌拍攝,兩人在攝影棚打了照面。瀧澤已經整裝完畢,攝影助理再次向他說明這次拍攝的內容,這時他走了進來。

瀧澤遠遠地看著他,一切一如往常,他向熟識的工作人員打招呼,那客氣的笑容誰也看不出來是那個撒滿星子的蒼穹下狡猾地惡作劇的少年。他微笑,點頭,一雙狀似無害的黑色大眼睛仿彿在說著「你不需要提防我,我比誰都友善」。

重重地嘆了口氣,如果說臉是偶像明星的生財工具的話,瀧澤倒覺得他把自己的那雙弱小動物般的眼睛利用到出神入化。

不管誰對他說話,明明個子也不算太矮的他總是能製造出由下往上看你的機會,他會盯著你的眼睛,眨眼的次數很少,讓你知道他認真在聽。

然後,果然,他笑了。

眼睛瞇起來。眼角有細細的可愛的笑紋,笑得彎彎的眼睛,溫暖從那縫隙中一閃一閃地釋放出來,他笑的聲音也很特別,就像不想打擾誰似地,哼哼哼地笑在胸腔裡,溫溫的就像溫開水般把人心舒舒服服地泡漲了,配上那慧黠的眼神,難道沒人看得出其中的陷阱嗎?

他在想著什麼吧?

奇怪?沒人看得出來那雙眼睛裡滑碌碌地轉著轉速每秒3700公里亂七八糟的心思嗎?


但他成功了。


「那等下拍完我們一起去吃吧!翼君!」化妝師的笑容看在瀧澤的眼裡,簡直就是充滿了嬌寵溺愛:「真的很好吃唷!那間拉麵。吃吃看嘛!我請客。」

「嗯,好啊。」他微笑順從地點點頭:「謝謝!我好開心。」


就這樣?!


正在想著,被觀察的對象卻轉過頭來看著自己,瀧澤不自覺地畏縮了一下。

「幹嘛?」瀧澤皺起眉頭代替問句,對那個莫名其妙的夜晚,他不知道為什麼很是在意。

對方倒是略略揚起頭,露出了一個得意的笑容,那揚眉瞬目的表情分明是在說「看到了嗎?」。

「什麼跟什麼呀?」瀧澤刻意轉過身去,工作就要開始了,他不想讓雜事擾亂心情。

顯然雜事沒打算放過他。

雜事走過來了。

「你喜歡我。」

「你說什麼?」

「我說你喜歡我呀。」在身邊併肩同行的人說。

瀧澤沒好氣地斜了他一眼:「你沒睡醒?」

他笑了,不過笑容的內容顯然和剛剛不一樣,與其說剛剛那個笑容像營業式微笑,還不如說現在這個笑法比較像偶像開張做生意:「醒了,雖然說是沒睡好啦。」

「我沒意思跟你閒聊。」

削瘦的臉頰填了一點氣,看在旁人的眼裡應該是很可愛吧?可惜瀧澤現在完全無心欣賞。這個圈子裡想看漂亮的人還少得了嗎?雖然這個人越來越……

越來越……?

「沒想到你心眼這麼小。」

「我是,所以你行行好,放我一馬。」

「很抱歉。」翼的笑容就像他很真誠地在賠禮:「我有事找你。」

「什麼事?」

「我剛剛說了,『你喜歡我』呀!」

瀧澤心裡有種不好的預感:「我沒有。」

笑容消失了,翼深吸了一口氣,就像在整理自己紛亂的心情:「現在有了。」

「什麼意思?」

「你要聽我的,你忘記了嗎?」

「……。」瀧澤突然懂了,他有一點生氣,但更多成份的驚訝混在聲音中,提高音量:「你要利用我?」

他認識這個人幾年了,雖然總是井水不犯河水,但基本上印象中他不是這種人。而那一瞬間瀧澤幾乎以為自己眼角餘光看錯,身邊今井的臉上一閃而過那種類似受傷的表情,忍不住怒火更甚,他憑什麼做這種表情?做賊喊抓賊,放火喊滅火?

可是……

像是要吞下什麼難以下嚥的食物一般,翼吞了口口水,斬釘截鐵地說:「對。」

這個人是激怒自己的高手?這樣想著,瀧澤轉身面對身邊的人,氣話已經衝到嘴邊,卻硬生生收回去。

這算什麼?他要哭了?

表情很是冷硬,可是眼淚幾乎就要關不住,瀧澤目瞪口呆地看著眼前的人慌慌忙忙弊腳地武裝起來。

他分不出來,今井的掩飾到底是做得太好,還是不好到可笑?!

「我說『對』。」

就算有千萬句話想講,一時間也全部堵在胸口出不去,那一瞬間今井的表情幾乎讓瀧澤窒息。那到底是生氣還是想哭?明明倒楣的是自己,為什麼提出要求的人反而千萬委屈?

今井的眼睛直勾勾地盯著自己,他應該有話要說,卻只是艱難地嘆了口氣,然後苦笑。

「等會要訪問吧?」

機械式地點點頭,瀧澤發現自己已經不想再去推算他會出什麼招了:「你要我說喜歡你?」

「對。」

「……好,你敢講我敢做。」瀧澤冷冷地回答。

勾起下巴,那高傲的表情實在不適合翼的臉:「我相信你的演技還不錯。」

瀧澤別過臉去。


「瀧澤君?開始囉!」

「好!」

瀧澤回應工作人員的呼喚時,心裡告訴自己不要看這個人的表情。

他是看了,那麼至少不要想。


「我知道我演得很不錯。」即使時隔多年的今天,瀧澤還是想告訴他:「可是,你演得很不好呢……翼。」


~TBC~


--



我沒有要踩人^^0

可是明天要上班我要睡覺了

文章停在這裡我自己都會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