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刻你們給我的興奮和感動,我不曾遺忘。 

何日君再來


http://www.sanspo.com/geino/news/090130/gnj0901300941019-n1.htm

http://www.chage-aska.net/information/382

三十週年,夠了。

歌迷沒有什麼苛責的資格,至少休止活動還是單飛不解散。

可是為什麼眼淚停不下來?


我愛你們,是你們教會我五十音,是你們讓我想要聽懂你們說了什麼。

你們給過我幾個美好的日子,從早上開始興奮地排隊,晚上聽你們美妙的歌聲,被歌曲感動。

在單曲發售日等在淘兒一樓,甚至買下家裡根本沒機器的LD。

你們的音樂發售時,我看著排行榜,就像拆開聖誕老人送來的禮物,你們輝煌的成績,像楊威利神奇的魔術。

你們的幽默逗我發笑。

百萬銷售的震源地。我還記得,當我向別人提起你們,我的偶像,我的口氣是多麼驕傲。


這之後與許多許多美好音樂的邂逅,甚至是現在令我魂牽夢縈的T&T,你們為我開啟一扇通往美麗世界的窗。


只是我還是捨不得。

這個凌晨,就讓我好好哭一場吧!這三十年,甚至我還沒出生就開始,你們一路辛苦了,謝謝你們帶來這麼多美好,我相信五十歲對你們來說會是個新的開端,你們會踏上新的旅程。

我會記得在台北演唱會上,你們扮老裝,一同看夕陽的背影,我會記得你們調皮的說到死都要唱,死了也要開完演唱會再走的MV。

我會記得我第一次聽見SAY YES的驚豔、在YAH!YAH!YAH!歌聲中與你們一起高舉雙臂燃燒熱情、唱著我用我的眼睛對你說謊時兩人勾肩搭背可愛的裝模作樣、在演唱終章時那份令人心痛的細膩、我會記得你們用邂逅點亮台北一個溫柔的夜晚。

拚命耍帥的熟男,也是可以跟傑尼斯一樣翻的…… 我用我的眼睛對你說謊 YAH!YAH!YAH!



ON YOUR MARK。

你們新的旅程,站在CHAGE & ASKA的原點上,即將開跑。


謝謝你們,謝謝你們。


untitled001.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