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對不起我同事,因為最後我臨時決定不把扇子拿出來。

這次的巡迴前半部DANCE還有一點傑尼斯的味道,事實上也很薄,翅膀本來就比較愛搞自己的一套……。後半段ROCK的部份,站在LIVE HOUSE裡真的有種台上站的是搖滾明星而不是傑尼斯偶像的感覺,翅膀也許發現了自己另一方面的天份也說不定,所以初日看完後,我決定不帶了。

開演前的廣播明說可以帶扇子,也沒有禁止帶手燈,但想來大家都能感覺到翅膀這次真的是想圓一個搖滾夢也不一定,所以第二天甚至連帶手燈的人都變少了。

第一天我都沒帶,事實上第二天我後來連手燈都收起來。


我不知道翅膀這樣的風格到底對不對,世界翼也好、DANCE & ROCK也好,他身上的偶像味越來越少,他也用另一種方式漸漸地展現自己其他方面的實力。

有人說把翼看得最扁的,常常是翼放,這句話或許真的有道理。從聖誕控開始,這半年來翼飛快地成長了,他會向我們推荐好書,也積極地走出去看世界。除了那種令人心動的惡作劇笑容外,他也開始有了「交給我吧」那種令人心安的表情。演唱會上,以往不時會有點不知道該說什麼的他,現在能自在地談笑風生,也很清楚如何讓歌迷更投入。

而從他的言談中,我們能感覺到以往那個溫暖的、溫柔明亮的翅膀並沒有隨著時間消失,但他長大了,變得更令人安心,也更令人嚮往。

這次第二日午場安可時,吉他弦斷了一根。那麼粗一根弦要繃到斷,不知道調音時怎麼會沒人注意到,可是印象中曾經因為音響效果不佳而不高興溢於言表的翅膀,這次只稍稍變了一下下臉色,真的只有一瞬間,如果我不是剛好站在那種角度,也許根本不會注意到。

他沒有生氣,而是試著想方法彌補,演唱會結束時,他笑容滿面地向大家告別。

因為他開心我們就會開心,我想他已經充份了解這點了。

翅膀說偶像是服務業,我聽了有點心疼,卻又覺得有點安心。

這半年來小風小浪不斷,說不為他擔心是騙人的。

我不那麼擔心總長,是因為覺得他一向目標明確,時時能掌握狀況,是個可以信賴的成年人。

現在我覺得可以在翼身上感受到相同的氣息,那種認真的,有目標的感覺,值得人信賴與依靠的氛圍。而且他那種調皮的幽默感也還在,我很羨慕他,也很羨慕瀧澤,他們可以長大,卻又不忘記自己屬於自我的那一面。


我們不需要太擔心,有什麼事,瀧澤是很可靠的、翼也是很可靠的。


最後,同事做的超棒扇子給大家看一下……(用WEB CAM拍的~可能有點糊,歹勢^^0)

這是正面-超有愛想曲風的齁^^

圖片 023.jpg



這是反面-

我本來打算翅膀問大家從哪來時舉給他看的XD

圖片 027.jpg 

西班牙
不是,是台灣啦!



有好玩到吧^^

希望早日有TT控,我一定會拿去舉的……

翅膀會開心吧!

最後,幫我弄扇子的小眠~謝謝你,也很對不起^^0

翅膀被我凹到,不過我會好好珍惜這把扇子,等待TT控來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