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

旅館的電腦只有小畫家,雖然說即使有更多工具我也大概只畫得出這個等級啦XD

這是什麼呢?其實是昨天我看革命的其中一幕。

海裡出現了巨大的鯨魚怪,總長和他的夥伴們帥氣地展開戰鬥。

這次革命看得出來花了大錢,所以整個場面看起來頗壯觀,加上演出者都很賣力,自然很有看頭,這一幕也一樣。

我想坐一階的大家大概不會看到這幕,是說雖然我很投入,但因為我坐在二階斜側,角度的關係,有三分之二的時間我看到的吹氣鯨魚是像這樣的,一大堆人抬著吹氣塑膠鯨魚慌慌張張地跑過來跑過去,一下舞台左邊一下舞台右邊,還要一直繞著大圈,配合總長的動作,看起來好忙……好……好好笑XD

中間還有人滑了一下,所幸沒跌倒。


大家很認真,真的……很……很認真。

噗!(←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